aipincaihuiyin 发表于 2016-6-12 12:17
放下电也可以开机,不是BIOS问题,桥的问题大
静忆幽林 发表于 2016-6-12 12:22
没刷BIOS,之前有放过电,但电流倒是会走一点点,很不起眼,我就感觉可能是BIOS,看来可能是桥 我加焊先 ...
aipincaihuiyin 发表于 2016-6-12 12:30
可以换个BIOS芯片刷下,有的时候BIOS芯片加热下可以好一下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6-12 12:42
换个BIOS芯片试了么?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6-12 12:42
换个BIOS芯片试了么?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