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海尔T6-C奇怪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6-6-12 12:05
标题: 海尔T6-C奇怪问题
本帖最后由 静忆幽林 于 2016-6-12 12:07 编辑

       此机,故障不开机,测试无待机,先刷了BIOS再说  刷完可以开机,高高兴兴的抽了只烟,也就一只烟的功夫,插上电源再次开机,又不能开机了,以为BIOS问题再刷了一个BIOS,测试开机进系统,又开心的抽了只烟,结果,又不开机了!不知哪里问题,?  



也就是说,只要刷了BIOS 就可以正常用,但是关机过一会儿,又不能开机了!

作者: aipincaihuiyin    时间: 2016-6-12 12:17
放下电也可以开机,不是BIOS问题,桥的问题大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6-6-12 12:22
aipincaihuiyin 发表于 2016-6-12 12:17
放下电也可以开机,不是BIOS问题,桥的问题大

没刷BIOS,之前有放过电,但电流倒是会走一点点,很不起眼,我就感觉可能是BIOS,看来可能是桥 我加焊先了 司马或蚂蚁了!
作者: aipincaihuiyin    时间: 2016-6-12 12:30
静忆幽林 发表于 2016-6-12 12:22
没刷BIOS,之前有放过电,但电流倒是会走一点点,很不起眼,我就感觉可能是BIOS,看来可能是桥 我加焊先 ...

可以换个BIOS芯片刷下,有的时候BIOS芯片加热下可以好一下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6-6-12 12:36
aipincaihuiyin 发表于 2016-6-12 12:30
可以换个BIOS芯片刷下,有的时候BIOS芯片加热下可以好一下

已经在加焊 南桥了  加焊完不行  再考虑BIOS芯片了。等我消息吧
作者: 李漂渺    时间: 2016-6-12 12:42
换个BIOS芯片试了么?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6-6-12 12:55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6-12 12:42
换个BIOS芯片试了么?

没。 加焊完南桥了  ,可以开机了, 让后现在在凉机,看看过一会会不会开的起来。如果能就是南桥问题了,如果还是不行  再换芯片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6-12 14:42
应该还是桥的问题,从桥的待机条件入手,
作者: 新手进入1    时间: 2016-6-12 14:51
应该加焊桥,在换下bios芯片,在不行的话查下桥的工作条件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6-6-12 15:12
李漂渺 发表于 2016-6-12 12:42
换个BIOS芯片试了么?

l凉机了  果然 又开不起来了,准备换芯片
作者: rixinbenben168    时间: 2016-6-12 15:22
会不会是漏电引起的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6-12 17:57
不是这么简单的,好好查RTC电路,,是不是电容漏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