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12 10:54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鹤山新时空 发表于 2016-6-12 11:57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2:52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hlxbb 发表于 2016-6-12 14:09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6-6-13 08:53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4:27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