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的VH196,通电一看。高压部分吱吱作响,图像一闪就黑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2 10:00
标题: 华硕的VH196,通电一看。高压部分吱吱作响,图像一闪就黑了
华硕的VH196,通电一看。高压部分吱吱作响,图像一闪就黑了 ,我用别的显示器高压板灯管可以点亮,也不灭,我就想从淘宝买了一块拆机高压板,回来插上不响了,但是还是亮一下就灭了。大神看看有没有办法帮忙解决一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6-12 10:36
可能故障没有判断对,应当是屏背光有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6-12 10:54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作者: 鹤山新时空    时间: 2016-6-12 11:57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12 12:52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2 14:06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12 10:54
看楼主的描述,是灯管坏了,拆屏换灯管了。

因为我这里没有别的高压板,我就拆了另一个显示器把灯管插上后也不灭,所以我买的高压板,现在就是不响了,但是还亮一下就灭,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2 14:08
鹤山新时空 发表于 2016-6-12 11:57
呵呵,现在迅维的权限太低了。小白客户也进来搜经验,还自己买高压板换了。看来要提高门槛啊

提呗,你有你的方法我有我的方法又没有求你进来,BB啥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2 14:09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2:52
应该还是灯管有问题的,或者断开高压板的供电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12 14:27
hlxbb 发表于 2016-6-12 14:09
我以前是修电脑的 ,后来修别的 几年没有搞了,手里的显示器坏了,才来搞搞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6-6-12 14:31
换灯管吧,灯管的问题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6-12 14:58
灯管有问题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6-6-12 16:26
发这种帖子本身就没什么意义。
你自己搜索一下论坛相关的资料就能解决了,人家是好意提醒你,和谐共存吧。
作者: 爱学爱问    时间: 2016-6-12 16:32
下次修好了出来说一下,我们也好学习一下。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6-12 18:27
灯客换掉吧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13 08:30
背光问题大点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6-6-13 08:53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3 16:31
dlq11291008 发表于 2016-6-13 08:53
灯管也坏了。晕,你是不是搞维修的,

灯管我用别的显示器高压板接上试过,不会灭灯管能亮,没有坏啊  现在就只有驱动板和屏了

作者: hlxbb    时间: 2016-6-13 16:33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6-12 14:27
恩,你看下吧。有的要断开原高压板的供电

我是从淘宝买的拆机高压板应该不用断吧

作者: 西湖美景    时间: 2016-6-13 17:43
灯光是不是还有问题咯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6-13 20:19
灯管点一下 应该就是灯管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