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驱动板上有个8脚元件是干啥的 24cd2wp [打印本页]

作者: 2263031192    时间: 2016-6-12 09:42
标题: 显示器驱动板上有个8脚元件是干啥的 24cd2wp
一台宏碁显示器,驱动板主芯片是TSUMU588WHL-LF ,驱动板上有个8脚元件是24cd2wp,这个是什么东东,有啥用呢?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12 12:38
可能是厂家品牌信息存储芯片
作者: e75xiuli    时间: 2016-6-12 13:44
这个就是普通的 24c02  就如楼上板主说的保存型号 等等信息的存储器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6-6-12 14:18
24C02靠近接口的是厂家DDC数据存储器,主要存厂家LOGO、分辨率、行频、场频等。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6-6-12 16:32
存储芯片24C02的比较多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13 08:24
用户存储芯片吧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6-6-13 08:54
这是屏码片,没事别去动它
作者: 启蒙扬天    时间: 2016-6-13 09:52

用户存储芯片
作者: yjwxfxte    时间: 2016-6-13 19:24
BIOS芯片吧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6-6-13 22:20
里面存性信息
作者: 大漠孤心    时间: 2016-6-13 23:48
在ROM旁边的是白平衡,储存用户亮度等设置,可用编程器清空,在输出接口旁边的是工厂DDC显示器品牌,分辨率储存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