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Y481L 板号X450LD BIOS工厂版无需修改 [打印本页]

作者: 立维王贵太    时间: 2016-6-10 18:38
标题: 华硕Y481L 板号X450LD BIOS工厂版无需修改
板号X450LD  BIOS工厂版无需修改不会出现开机慢。 有需要华硕BIOS的我都可以下到工厂版的

X450LDF1208.zip

3.23 MB, 下载次数: 647,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uc3132    时间: 2016-6-17 09:11
X450LD REV 2.1可以用不?
作者: uc3132    时间: 2016-6-17 09:12
刷了一个论坛下的 开机慢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6-6-22 11:37
我的不过内存 下载试一下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6-28 11:55
牛啊。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需要原厂BIOS了好找你
作者: rise28    时间: 2016-7-5 12:11
是什么 版本的  我的是 REV2.0
作者: 丰城本本维修    时间: 2016-7-10 16:36
我下载了 点不亮 我的机器是会自动关机。我的版号2.0的 我试过亮不了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6-7-21 15:34
好像是2.1的 我2.0的刷了也不亮
作者: wusf    时间: 2016-8-3 14:34
刷了点不亮,楼主可以标注一下是那个版本的么?
作者: sunnyabc    时间: 2016-8-8 12:02
不知道是什么BIOS 我的2.1的刷了CPU 电压都没有了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6-8-23 18:34
下了,还是一个鸟样,看来不是BIOS的问题
作者: H86199    时间: 2016-8-23 21:20
好。。。。。。。。。。。。。。。。。。。。
作者: 1235678    时间: 2016-9-1 11:56
这个BIOS是好的,我的是2.1版本,独显
作者: 刘哦i    时间: 2016-9-1 12:27
能用吗,没下载分了           
作者: saad深    时间: 2016-9-4 15:08
下个试试看,我的是2.1的
作者: saad深    时间: 2016-9-4 15:31
已经验证过,可以用,2.1 独显的
作者: 涛强电脑科技    时间: 2017-3-2 16:46
我的0.6不亮机下个试下

作者: lghchina    时间: 2017-4-6 10:39
这个是只要这个板号的都能用吗
作者: chenwei1992711    时间: 2017-4-9 16:3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立维王贵太    时间: 2017-5-22 22:01

是2.1版本,独显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刘哦i






.











5
主题

123
帖子

14
积分

会员等级:初学乍练






收听TA
发消息
.


14#



发表于 2016-9-1 12:27 | 只看该作者






能用吗,没下载分了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saad深






.











20
主题

757
帖子

101
积分

会员等级:正式维客






收听TA
发消息
.


15#



发表于 2016-9-4 15:08 | 只看该作者






下个试试看,我的是2.1的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saad深






.











20
主题

757
帖子

101
积分

会员等级:正式维客






收听TA
发消息
.


16#



发表于 2016-9-4 15:31 | 只看该作者






已经验证过,可以用,2.1 独显的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涛强电脑科技






.






      




25
主题

914
帖子

96
积分



会员等级:高级技术员
收听TA
发消息
.


17#



发表于 2017-3-2 16:46 | 只看该作者






我的0.6不亮机下个试下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lghchina






.






      




32
主题

886
帖子

92
积分

会员等级:正式维客






收听TA
发消息
.


18#



发表于 2017-4-6 10:3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只要这个板号的都能用吗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chenwei1992711






.











0
主题

43
帖子

13
积分

会员等级:维修技术员
收听TA
发消息
.


19#



发表于 2017-4-9 16:33 | 只看该作者






刷了点不亮














管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评分 举报
.











返回列表 .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













.












.






作者: kf900    时间: 2017-7-26 10:43
老兄 你这个是2.0 还是2.1  也不写清楚点 这样浪费大家好多分的呢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8-2-5 11:34
2.1的独显刷上完美亮机 已经验证 亮机快.......
作者: 谢庚武    时间: 2021-9-2 19:26
lyg7806 发表于 2016-8-23 18:34
下了,还是一个鸟样,看来不是BIOS的问题

哈哈哈哈,想知道哪里问题吗
作者: pfvl2008    时间: 2022-10-25 16:37
版本都不说明,一看就是个二X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