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V星笔记本鉵发不显 [打印本页]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6-6-10 08:56
标题: V星笔记本鉵发不显
V星笔记本开机触发不显,电流上到1.2A处不动,外接也不显示,根据电流的情况硬启动已经完成,已经到了软启动,测星内存工作条件都正常,直接BGA取下北桥(集显主板),重新植球然后BGA上主板,装上处理器内存按下开关,电流上到0.945A处外接显示器已经点亮,然后接上液晶屏开机只看到屏幕一闪还是黑屏,拆开液晶屏测试灯管没问题,然后再测量高压板的工作条件竟然没有主供电,随便从pWM电路的上管的D极飞线过来,开机电流上到1.005A处液晶屏正常点亮,故障排除!
QQ图片201606100847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61008465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61008471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6100847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61008471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6061008472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liydcc    时间: 2016-6-10 09:38
楼主的BGA不错
作者: -龟仙人-    时间: 2016-6-10 09:42
直接BGA北桥...
作者: xunwei007    时间: 2016-6-10 09:43
老司机,直戳重点,学习学习
作者: elianjj    时间: 2016-6-10 09:53
哈哈哈   修的不错
作者: 龙生九子你是谁    时间: 2016-6-10 09:53
楼主真是艺高人胆大啊
作者: 綤爺    时间: 2016-6-10 09:56
老司机  不解释
作者: 寿光华兴科技    时间: 2016-6-10 09:57
楼主高手,学习了
作者: zhongjiguangyin    时间: 2016-6-10 10:04
厉害,直接bga了
作者: qyf116025    时间: 2016-6-10 10:08
很少遇到V星的
作者: lipujiang    时间: 2016-6-10 10:15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buakaw007    时间: 2016-6-10 12:16
楼主老江湖,艺高人胆大,三板斧一般人玩不了
作者: 工孙    时间: 2016-6-10 16:25
感觉没啥技术含量,不过还是顶一下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6-6-10 16:25
楼主有钱人
作者: w3989196    时间: 2016-6-10 16:57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6-6-10 19:07
这是比较老的机器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