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端午早上小修EPOX 520 [打印本页]

作者: 想拿刀的鸟    时间: 2016-6-9 09:51
标题: 端午早上小修EPOX 520
一大早菜场买好菜看看时间还早回到店里修板子,一片磐正的A78,1117发烫.3.3V只有0.9.拆网卡,IO.换1117都一样,怀疑南桥坏,放弃了.另一片也是磐正的型号520.上电不跑码,看内存供电边上电容鼓包,换了还是一样,测供电.内存供电只有0.75,拆下MOS量正常,换供电IC后正常.装回机箱通知客户取机.看看回家吃饭时间还早发个贴子.没什么技术含量.
作者: 我是帅哥123    时间: 2016-6-9 10:01
后面一块秒得好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9 15:16
1117有没有可能是这个有问题,没有接可调电压看下吗?
作者: flory    时间: 2016-6-9 16:56
眼光毒到,手段老辣~~~而且思路非常清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