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华硕排阻! [打印本页]

作者: 悦颜浅笑    时间: 2016-6-8 19:55
标题: 求助:华硕排阻!
常听人说,华硕822  822.怎么个822呢。我今天修一个p5g41t-m lx2/gb主板,供电,时钟,复位都有了。然后,跑马d0-98,掉电重启。。刷过BIOS、找过822.这里,不乱换,我先拿风枪350度排阻处吹,无果。然后,我一个个量电压。其中量到cpu风扇借口附近的822电阻。是连接时钟芯片然后另外一端给cpu和北桥的。但是,为什么一端有电压,另外一端死活没电压呢??我换下来反复量了又量。。。。确定822号的。装上还是一段有电压一端没有电压。这个是什么意思?电阻另外一端又不接地。。。。为何没电压呢。
作者: e75xiuli    时间: 2016-6-8 19:58
可能焊接不好
也可能下端给拉低 当然这个可能性比较小 四路都拉低可能性很小
还一个可能 你焊接也是好的 接收信号的也不拉低  就是电阻人工智能化了 取下来是对的  一放上去就闹罢工了

作者: 小宇电脑科技    时间: 2016-6-8 20:12
好像是南桥的问题吧!换个GB南桥试试吧
作者: 南山电脑医院    时间: 2016-6-8 21:11
还是控制信号那边没有过来。

作者: 浩祥电脑    时间: 2016-6-8 21:17
南山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6-6-8 21:11
还是控制信号那边没有过来。

缺信号掉电?
作者: 100蚊环游世界    时间: 2016-6-8 21:50
缺少信号吧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6-8 22:07
排阻 作为信号的上拉电阻  如果信号没有发过来  那排阻一端默认是低电平  既使有上拉电阻  也拉不到高电平   你测下没电压那端对地值  如果正常 的话  就是信号没送过来
作者: 南山电脑医院    时间: 2016-6-8 23:54
本帖最后由 南山电脑医院 于 2016-6-8 23:57 编辑
南山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6-6-8 21:11
还是控制信号那边没有过来。

这个排阻应该是起到上拉作用的,既然排阻没坏,就应该是信号本身的问题,追查这个信号,但是你要按照时序来,信号是一环扣一环的,这个信号没出,有可能前面的信号没出。
作者: 小明哥哥2014    时间: 2016-6-9 16:56
桥旁边的822!!!!!!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