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B50原.bin.zip
(3.75 MB, 下载次数: 457)
Yuanpujie 发表于 2016-6-9 20:59
这画面惊呆了
Mr.jun 发表于 2016-6-24 10:31
可以点亮,不过亮机慢。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6 15:45
感谢楼主的分享.机器能开机但是不亮机.准备刷BOIS看看情况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6 15:46
楼主BIOS哪里弄得.开机慢怎么解决?是合成的BIOS吗?淘宝出钱合成的?
绝地阿刚 发表于 2016-6-26 16:29
好机 编程器备份的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6 17:35
刷了机器能开机。但是不显示问题还是没解决。刚刚发现是屏线问题。插屏线3.3V就被拉低。买了个屏线明天看 ...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6 17:35
刷了机器能开机。但是不显示问题还是没解决。刚刚发现是屏线问题。插屏线3.3V就被拉低。买了个屏线明天看 ...
绝地阿刚 发表于 2016-6-26 18:11
你不接屏 只插屏线不会拉低吧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6 19:26
就光接个屏线都拉低了.那个屏接口旁边有个5脚的管子.一般都是控制屏显示的.就是导通3.3的 我也不知道什么 ...
绝地阿刚 发表于 2016-6-27 18:18
换了线能行吗
zhaolei520 发表于 2016-6-27 19:56
淘宝现在太多没素质的人了。今天还没给我发货 硬说发货了
機子按開關不觸發 ....下來試一試能亮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