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家悦H2405 喇叭无音 [打印本页]

作者: daifu508    时间: 2016-6-8 11:27
标题: 联想家悦H2405 喇叭无音
朋友一台联想家悦H2405 ;主板为GA-T672FXME L-S672G;原来主板没问题,现在安装XP/win7多个版本都试了,官网也下了驱动安装.状态栏喇叭状态也正常.系统中测试硬盘也正常.麦克风接上说话,也有波型振动,就是不出声.测试了主板音频的针脚步,其中一脚有3V;有一脚为地,另两脚不知定义.就大家指点,谢谢!对了音箱决对没问题,也换了几个音箱试.
a.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6-8 11:47
系统能正常识别声卡而且还能识别话筒,仔细看下音频接口的路线是不是跳错了?
作者: daifu508    时间: 2016-6-8 12:46
锋芒惭现 发表于 2016-6-8 11:47
系统能正常识别声卡而且还能识别话筒,仔细看下音频接口的路线是不是跳错了?

直接接的主板音频接口,且主板上也没有相关跳线.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6-8 22:35
接口换一个看看先   
作者: ksfxshi    时间: 2016-6-8 23:56
是笔记本还是台机啊,要说清楚的
作者: 15100294280    时间: 2016-6-9 07:45
我有个V星的板子就那种情况,芯片挂了
作者: 名江电脑    时间: 2016-6-9 08:02
芯片可能坏了,,有的话,,换一个试试!

作者: daifu508    时间: 2016-6-9 15:26
谢谢各位的回复,谢谢!换个片片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