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冠捷e950sn暗屏 [打印本页]

作者: 718590775    时间: 2016-6-8 09:42
标题: 冠捷e950sn暗屏
如题 冠捷e950sn暗屏 没有修过LED的显示器,不知道这个背光要多少V电压点亮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6-8 09:54
开机瞬间,看看相对于电源电压有升压吗?这是判断LED升压最早的测量吧,测量后,上报数据。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6-6-8 10:05
大概,,40多V,,,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6-8 10:10
估计改个高压条就好了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6-8 10:10
应该是升压没起来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8 10:11
正常是30-40V左右吧。看下升压那里正常吗,
作者: 718590775    时间: 2016-6-8 10:29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6-8 09:54
开机瞬间,看看相对于电源电压有升压吗?这是判断LED升压最早的测量吧,测量后,上报数据。

我把驱动板拔了,开机屏幕有背光了,是不是可以怀疑是驱动板有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6-8 10:45
718590775 发表于 2016-6-8 10:29
我把驱动板拔了,开机屏幕有背光了,是不是可以怀疑是驱动板有问题

上个图吧,谁知道你拔掉的是哪里啊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6-8 11:58
拔掉驱动板有背光,说明led灯条没问题,建议先改个led高压板试下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6-6-8 15:56
升压开起信号有,换个板快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6-8 16:40
如果屏LED没有问题,可以换个LED升压板吧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6-6-8 17:10
目前LED灯条是不统一的,由于链接的灯珠个数,组数不同,所以电压也不同。所以不同显示器的LED升压板也是不一样的。建议换一套升压板和LED灯条。
作者: p晨曦q    时间: 2016-6-10 13:00
这显示器应当是废了。。。   50以上吧  我也不知道
作者: qydz888    时间: 2016-6-10 13:56
换升压板试试了~
作者: 高级玩家    时间: 2016-6-13 09:55
先改个高压条试试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6-13 20:20
LED一般35V左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