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飞利浦190E3L不显示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serverllc
时间:
2016-6-8 00:32
标题:
飞利浦190E3L不显示维修
办公室有一台飞利浦190E3L在使用中突然屏幕抖动了几下就不亮了。拿来一看,指示灯不亮。以经验估计是电源板坏了。拆机取出电源板,输出端5v为0,果然是电源板挂了。查电源管理芯片是LD7750RGR.量5脚输出端电压为0,6脚vcc端电压在12v到14v之问跳动,7脚电压为340V左右。其它各脚电压均为0。电源管理芯片不工作?电源管理芯片挂了?一大串凝问在脑海中浮现。6脚电压不停地跳动,难道是6脚电压不稳定,查6脚从变压器输出还接了个电容,难道是电容坏了?拆下电容一量,是好的。资料上说7脚电压为500v,这里只有340V左右,难道是7 脚电压不够?从7脚往上查,7脚通过几个电阻接到整流桥的大电容,大电容电都没有500v,看来此处电压是对的。查反馈端接了个p781的光耦,量了下没发明显坏。有输入,没有输出,周边又没发现明显坏件,意味着电源管理芯片是坏了。
过几天买了电源管理芯片换上,1脚和2脚有电压输出,5脚偶有数字显示,量电源板输出端有5.4V左右的电压。接上驱动板和屏,亮灯了。使用四小时没再出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6-8 09:54
正常就是整流管整出来300v左右的。你6脚跳变应该就是芯片的问题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6-8 10:15
PWM芯片越来越小,故障率越来越高。原来的大个头的集成块坏的少啊
作者:
meiqingsong
时间:
2016-6-8 11:23
这款机的供电芯片容易坏!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6-9 15:00
这个可以改 通用!
作者:
zhyz999
时间:
2016-6-9 16:31
500v不知道是谁说的尼妈告诉我不打死他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6-9 17:07
500v的是体育老师教的
作者:
p晨曦q
时间:
2016-6-10 12:52
我也想学习学习 结果和我差不多
作者:
p晨曦q
时间:
2016-6-16 10:33
学学经验 强大自己
作者:
隐藏英雄
时间:
2016-6-16 15:33
楼主这是比专业的还专业啊!
作者:
本人新手
时间:
2016-6-16 23:14
要我的话就改个模块上去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18 11:34
一般显示器300多v吧 没有500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