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3E通病求组急 [打印本页]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6-7 15:43
标题: 华硕K43E通病求组急
主板进液了 现在是能加电,指示灯亮,不上电流 加热IO会亮 用一会就不行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6-7 15:48
楼主的意思是待机不满足?公共点没有19V  吗?  回答一下我给你看看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6-8 10:50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6-7 15:48
楼主的意思是待机不满足?公共点没有19V  吗?  回答一下我给你看看

待机有3V 5V 开机键上也有跳变 按下开机键 主板的指示灯会亮 电流跑到0.03就这样了,加热IO了有时候会开机
作者: 金日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6-6-8 11:11
应该是IO边上的排阻的问题
作者: 扎西顿珠    时间: 2016-6-8 11:15
华硕机器排阻爱坏,而且进水机器仔细看有没有电阻引脚腐蚀。
作者: hzhlgroup    时间: 2016-6-8 14:40
可能受潮了 主板用BGA烘烤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