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K43E通病求组急
[打印本页]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6-7 15:43
标题:
华硕K43E通病求组急
主板进液了 现在是能加电,指示灯亮,不上电流 加热IO会亮 用一会就不行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6-7 15:48
楼主的意思是待机不满足?公共点没有19V 吗? 回答一下我给你看看
作者:
联想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6-8 10:50
深爱及海 发表于 2016-6-7 15:48
楼主的意思是待机不满足?公共点没有19V 吗? 回答一下我给你看看
待机有3V 5V 开机键上也有跳变 按下开机键 主板的指示灯会亮 电流跑到0.03就这样了,加热IO了有时候会开机
作者:
金日笔记本快修
时间:
2016-6-8 11:11
应该是IO边上的排阻的问题
作者:
扎西顿珠
时间:
2016-6-8 11:15
华硕机器排阻爱坏,而且进水机器仔细看有没有电阻引脚腐蚀。
作者:
hzhlgroup
时间:
2016-6-8 14:40
可能受潮了 主板用BGA烘烤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