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单芯片板电流0.45—0.7跳动求思路 [打印本页]

作者: dfyd007    时间: 2016-6-3 22:21
标题: acer单芯片板电流0.45—0.7跳动求思路
机器是单芯片板,前边在论坛看到过时序分析,但由于基础差时间紧,没学习收获!
就是这种
当然这个板是独显
20160603_1702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60603_1702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60603_17021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0160603_17023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电按开机键触发,电流到0.8,仔细观察屏闪了几下光,之后电流在0.45—0.7之间跳变.........
身体感冒了,还要上班,不得头绪!求助坛友给些思路,谢谢!


补充内容 (2016-6-7 22:00):
怎么不能编辑帖子么?
刷了一个论坛里的bios正常了,就是帖子里提醒是i5不是i3那个。这个机器确实电流0.8出显。
作者: 邦主    时间: 2016-6-3 22:37
查少那组供电啊
作者: k417067172    时间: 2016-6-3 22:39
提醒楼主,低功耗的板子,就是那么低电流就可以亮机了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6-6-3 22:40
干显卡了
作者: 2228225437    时间: 2016-6-3 22:45
板载的cpu就是这么低电流的,都亮机了吧?不行先刷个bios看看
作者: wjcbysy    时间: 2016-6-4 00:14
配件很贵,我上几天非得有个人让我修I5的16寸宏基 14年上市的,EC进水,买个带程序的IO就30多元,结果换上还不行,没办法,最后400多元交换主板了,不过,有的超级本,0.4A左右就亮机的,你试试外接看看,放电BIOS电池,现在BIOS程序8M左右,太大,引导问题也是不行,你刷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备份一下再刷,因为我就吃过亏,本来原来能开机,下载程序反而不触发了,幸亏我提前编程器备份了,后来刷回来就竟然又开机了,B4450S 也是单桥的, 和你这个差不多,你试试如果供电正常,那就看看USB 中间2针脚是否对地阻值400多,单桥的USB坏了就会卡机或者不显示,即使显示了也要进BIOS屏蔽一些东西
作者: wangxinzhou    时间: 2016-6-4 01:30
修到过一片话说的板子,不接屏幕0.6就亮机了
作者: casan    时间: 2016-6-4 07:18
"上电按开机键触发,电流到0.8,仔细观察屏闪了几下光,之后电流在0.45—0.7之间跳变",说明供电正常,已经开始跑码了,显卡部分有问题,
作者: 张闲逛    时间: 2016-6-4 08:14
搞下bios先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6-4 08:31
这种一般是CPU和桥集成在一个芯片里,查完电压后可以尝试BGA一次,修过不少这类型机器全是这里虚焊
作者: dfyd007    时间: 2016-6-4 09:19
江苏阳光 发表于 2016-6-4 08:31
这种一般是CPU和桥集成在一个芯片里,查完电压后可以尝试BGA一次,修过不少这类型机器全是这里虚焊

谢谢!
有点记忆,上次接触这样的板子好像0.8左右就出显了,所以说这个应该显卡不过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236017517    时间: 2016-6-4 09:32
这么新的板子首选刷BIOS,干BGA最后再说。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6-6-4 10:02
应该是有些电压没有出来吧
作者: windlovetao    时间: 2016-6-4 10:08
还是BIOS引起
作者: dfyd007    时间: 2016-6-4 22:05
FZYWFIX 发表于 2016-6-4 10:02
应该是有些电压没有出来吧

看来得挤点时间找图纸搞一下,谢谢!
作者: 创捷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6-4 22:16
先刷个BIOS看看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6-6-4 22:37
很多看着电流不可思议,但好多都亮机了
作者: dfyd007    时间: 2016-6-7 21:54
创捷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6-4 22:16
先刷个BIOS看看

嗯,刷bios好了!
作者: kang1985    时间: 2016-6-7 22:03
差不多都这样。。。。。。。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6-7 22:49
显卡供电供电查了吗
BIOS,屏幕供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