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ACBOOK AIR 不过PE如何装系统? [打印本页]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 09:11
标题: MACBOOK AIR 不过PE如何装系统?
本帖最后由 yhmgzy 于 2016-6-2 09:46 编辑

是1037 CPU集成,原来装有DEEPIN linux系统但没用户密码进不去,直接破解密码无功,于是想PE装WIN但PE点到WINDOW2003PE的跑条画面就暗下来卡了,多次重新PE唯一有次能完全进到界面,但重装系统时提示什么硬盘被保护之类信息,退出就把其64GSSD重新分区了,还是卡在WINDOW 2003PE步,内存也换过,还是不行,把内存拆了PE也是一样,求高人帮助,
IMG_20160602_082335_HD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谢谢
IMG_20160602_082554_HD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602_084108_HD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602_084550_HDR.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 09:42
老师们来帮帮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6-6-2 09:45
苹果昨天就碰见一台  系统密码  忘了  是W8的   也是想用破解 没有成功   除了装系统  还能有其他的方法不    没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 09:48
chengdengjiang 发表于 2016-6-2 09:45
苹果昨天就碰见一台  系统密码  忘了  是W8的   也是想用破解 没有成功   除了装系统  还能有其他的方法不  ...

现在我这PE卡那里了 郁闷
作者: chengdengjiang    时间: 2016-6-2 09:50
你换一个试一下
作者: tslds    时间: 2016-6-2 09:50
这种做工   不像是苹果的  山寨?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 09:54
tslds 发表于 2016-6-2 09:50
这种做工   不像是苹果的  山寨?

应该是山寨
作者: han2012    时间: 2016-6-2 09:56
好假的苹果笔记本
作者: softjun    时间: 2016-6-2 10:02
yhmgzy 发表于 2016-6-2 09:54
应该是山寨

真的是山寨,看板子好差
作者: 一介孤镖2011    时间: 2016-6-2 10:05
拿了个山寨机充苹果艹
作者: 迅捷本本维修    时间: 2016-6-2 10:08
苹果的 我也遇到过 你在网上下最新版PE试试
作者: wang111    时间: 2016-6-2 10:09
一看山寨货,air系列没有这样板子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6-6-2 10:20
苹果的PCB应该是黑色的才对,而且布局不会这么杂乱!你可以换一个PE试试
作者: longhu003    时间: 2016-6-2 10:20
山寨本用U盘安装系统。推荐小马PE安装,我用的是2012版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6-6-2 10:30
高仿货啊,不看下图,当真了
作者: wangww    时间: 2016-6-2 10:43
第一张图以为苹果哪有这么装系统的?再往下看 山寨的
作者: yanhuan2006a    时间: 2016-6-2 11:21
这个只能安装WIN8和系统,
作者: 网名跟了我三年    时间: 2016-6-2 11:26
进DOS 做可以吗 不一定非得近PEa
作者: xiaofeng168168    时间: 2016-6-2 11:29
用苹果U盘应该可以的
作者: make88    时间: 2016-6-2 11:37
一看就是山寨的,这个跟清华同方一款一样
作者: luuchenn    时间: 2016-6-2 11:38
苹果电脑都是直接用苹果U盘装,网上有教程  可以自己制作
作者: jimkey    时间: 2016-6-2 12:22
这个十足山寨货
作者: 最后一页    时间: 2016-6-2 15:21
你这个苹果可真高大上啊,居然里面那么简陋。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6-6-2 16:14
山寨水果,哎。
作者: 37592179    时间: 2016-6-2 16:14
luuchenn 发表于 2016-6-2 11:38
苹果电脑都是直接用苹果U盘装,网上有教程  可以自己制作

山寨货,你没看到吗?]
作者: 158561674    时间: 2016-6-2 17:33
这做工    看起来貌似是一个山寨货
作者: fengqiang2011    时间: 2016-6-2 17:51
修过苹果机器,看一眼就知道是山寨货,不能安装正常方法装系统,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 22:30
今天GHOST了,但完事重启是还是KA在WINDOW画面不断跑条,也意外的能小马PE过一次,但重启时跑步凑第一个都没跑完一直比蜗牛还卡的无语了,能PE的概率估计100分之1 很晕,PE过程也是超级的缓慢,所以我总结推断是 这个MINI PCIE 64G SSD出问题,暂时没替换硬盘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6-6-2 22:33
清华同方的机器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6 10:43
现在GHOST好几个版本的系统了,都开机NTLDR文件丢失,NND这什么破山寨,如何解决?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6-8 00:05
换电脑店PE,垃圾笔记本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14 17:47
拿去给修电脑的也装不上说我硬盘问题,于是找了个朋友他也是我这笔记本的,一模一样的主板贴别的牌子。换了他好的硬盘也是卡在PE画面,估计是主板问题,摸了下发热厉害非正常,没研究方向思路,修笔记本的师傅给点建议?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15 23:33
发热异常,感觉是芯片虚焊了
作者: 少年不远游    时间: 2016-6-16 05:30
我这苹果板载内存多,外挂的少
作者: yhmgzy    时间: 2016-6-29 13:44
了断了,硬盘有问题,主板也有问题,使用替换对比同型号法
作者: 有点短路    时间: 2016-6-29 15:29
这就一台山寨。。。。。唉~!醉了~!硬盘拿出来装!或者不用PE 就原版试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