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8芯片问题请教 [打印本页]

作者: 不会修电脑    时间: 2009-3-15 15:15
标题: H8芯片问题请教
大家都知道H8芯里面是程序的 那如果刚修到一台H8坏的那又没同样的板子 那芯片怎么换阿(
(本人在本本维修板块也发了贴没了回答 所以发到这里来了希望大家回答一下)
作者: 夜雨十三天    时间: 2009-3-15 15:30
只能找拆机! 或者有座子程序可以写!但是座子价格很高!
我手上也有这样的本!郁闷ing!
作者: 南充新创    时间: 2009-3-15 16:11
找料板吧。。
作者: 奕博    时间: 2009-3-15 19:58
请问是什么机芯的H8,我手头有IBM T40,T43的料板,

不过请问你是怎么判断出是H8的问题呢? 这个才是最关键的,直接更换芯片简单,万一更换上去不行呢?
作者: 学徒之菜鸟    时间: 2009-3-17 20:59
是啊,说说检测的经过嘛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