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美格900w,黑屏,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zx110872
时间:
2016-5-30 10:0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5-30 10:14
美格的,一般还是灯管有问题
作者:
zx110872
时间:
2016-5-30 10:1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xtjs
时间:
2016-5-30 10:21
你不知道换一个吗?找一张别的屏代用一下也可以
作者:
dlq11291008
时间:
2016-5-30 10:39
估计是灯管问题,但是也不排除是高压包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5-30 11:11
有外接灯管用灯管试,估计还是灯管或者高压有问题
作者:
杨天亦
时间:
2016-5-30 11:16
高压板和灯管都有可能。。。
作者:
foxin333
时间:
2016-5-31 10:10
按键漏电 也有这种现象
作者:
liqiang19831205
时间:
2016-5-31 10:18
估计问题还是在板子上吧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6-5-31 10:26
灯管和高压板都有可能。。。你测试下就知道了
作者:
子浩
时间:
2016-6-2 15:33
灯管的可能性要大些,
作者:
zqsmgzs
时间:
2016-6-2 16:02
要换灯管 了
作者:
博洋11
时间:
2016-6-2 17:54
每个 的板子 看着像LED 背光容易出问题
作者:
leeway123
时间:
2016-6-2 18:03
是不是灯管问题,可以测的,别换完了不是灯管问题
作者:
刘泽军
时间:
2016-6-2 21:57
楼主说得是黑屏 ,黑屏和暗屏这是有区别的 黑屏得考虑电源板和驱动板 暗屏才能考虑灯管和高压板{电源板稳定的前提下}
作者:
daibing97
时间:
2016-6-2 22:40
灯管坏是暗屏,黑屏就要查驱动板这块了
作者:
zx110872
时间:
2016-6-8 14:3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6-6-8 16:03
外接灯管测高压,高压无问题换灯管吧
作者:
jjyy66
时间:
2016-6-9 14:56
zx110872 发表于 2016-6-8 14:31
又刷了个程序好了,没犯病,灯管没换
还是程序的问题啊!
作者:
p晨曦q
时间:
2016-6-10 12:54
一般还是灯管有问题
作者:
红烧菜鸟
时间:
2016-6-10 16:35
先改个高压板试衣下
作者:
zqsmgzs
时间:
2016-6-11 16:13
美格的灯管烧断线比较觉见
作者:
dhtiev
时间:
2016-6-11 16:59
是什么型号的屏咯,友达的就有可能是屏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6-11 18:05
点一下灯管 这种不是马上灭的 大多高压问题
作者:
腾讯小组
时间:
2016-6-11 18:05
能点亮的 很少是程序的问题 除非LED的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6-12 21:52
暗屏吗,电源灯亮不亮
高压板,灯管问题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6-13 08:17
是不是驱动板电压不稳
作者:
情缘科技
时间:
2016-6-13 08:28
杂牌的机器电压正常的话就直接刷程序的,能解决好多疑难杂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