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osguan 发表于 2016-5-30 10:05
联想不触发不亮机,刷下就能搞好很多


海成科技1888 发表于 2016-5-30 12:10
现在的机器bios坏的太多了。不过大部分得合成

ok南阳 发表于 2016-6-9 13:02
我的进水了 刷了也不行吧 待机0.01

haiyechao 发表于 2016-6-28 13:46
刚遇到一个一样的

huangyulongshi 发表于 2016-7-1 11:31
联想G50-80掉电
手工作业 发表于 2016-5-30 10:33
现在的机子 BIOS 问题 太多太多 有个 编程器 那就搞定一大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