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东芝m200的bios啊 [打印本页]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16-5-29 14:18
标题: 求东芝m200的bios啊
ma10m    6050a2136101-mb-a3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6-5-29 15:30
这个东芝官网上应该就有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5-30 13:52
这么老的机子论坛应该有的呀,找找看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16-5-30 16:45
爱过你 发表于 2016-5-29 15:30
这个东芝官网上应该就有

有是有,不过是系统下刷的
作者: 窗边的小豆豆    时间: 2016-5-30 16:46
mosguan 发表于 2016-5-30 13:52
这么老的机子论坛应该有的呀,找找看

论坛找到一个,但是刷了不亮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