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在修山寨联想 SONY 三星 苹果的本子吗板号 MP50G 求一个图 或者RT8172A GQW手册 [打印本页]

作者: chewenfeng    时间: 2016-5-27 17:42
标题: 有在修山寨联想 SONY 三星 苹果的本子吗板号 MP50G 求一个图 或者RT8172A GQW手册
修到一个山寨的板子板号是MP50G
1.pi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pic.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20160527-0@2x.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触发0.040  CPU供电不出来,后来发现CPU供电芯片RT8172A 19角连接的不知道一个电阻还是电容被人敲掉了, 想找芯片手册看一下19角是什么角的 但是这个手册都没找到  有知道还有什么板子用这个芯片的吗  或者有么有正在修这个板子的   这个板子外观仿的很多机器  联想  三星  SONY  苹果 好多外壳这样的都是用的这个板子

作者: haoru    时间: 2016-5-27 18:06
技术就是好啊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5-27 18:29
这样U供电芯片不清楚,但是有个网卡的倒是叫RT8172.
作者: sjd2651    时间: 2016-5-27 18:30
山寨!!!!呵呵了
作者: chewenfeng    时间: 2016-5-28 09:37
有人正在修这个机器的嘛
作者: rise28    时间: 2016-5-28 14:12
这种机子 不好修,,看问题来接。。一般 不想接。
作者: jsxzcy123    时间: 2016-5-31 11:26
山寨。。。。。。这都可以啊
作者: liu260255    时间: 2016-5-31 11:32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w3989196    时间: 2016-5-31 12:16
楼主总是介于牛A与牛C之间
作者: 大箫筱    时间: 2016-6-1 11:35
楼主总是介于牛A与牛C之间
作者: 心诚电脑    时间: 2016-6-1 11:47

谢谢分享,谢谢分享
作者: longlishe    时间: 2016-6-1 11:53
楼主高手啊 学习了
作者: zhouyafeng    时间: 2016-6-5 10:45
芯片手册百度上有的
作者: cjrr    时间: 2016-6-19 11:56
对地接的一个电阻,在路阻值53K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