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外星人P11E [打印本页]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5 11:09
标题: 外星人P11E
最近接了一台外星人P11E001的机子,不显示,排除过内存,待机电流正常,开机后貌似停留在显卡电流就没跳变,我想问下外星人这款机子显卡坏的多不多,想做个BAG!就万能迅维网为我解答!最好附上图纸和bios!么么哒
作者: zhongjiguangyin    时间: 2016-5-25 11:11
你还是逐一排查的好,外星人修的不多,谁也不知道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5-25 11:22
外星人修过几台都是桥短路,换了就好,其它问题遇到的很少,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5 11:29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1:22
外星人修过几台都是桥短路,换了就好,其它问题遇到的很少,

也是开机无显示吗?但是有电流是不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5-25 11:40
yi曲肖邦 发表于 2016-5-25 11:29
也是开机无显示吗?但是有电流是不

我遇到的都是无待机,不触发的,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5-25 11:41
你可以用热风枪加热一下显卡试试,
作者: 自志强强    时间: 2016-5-25 11:43
加电无显过没过内存啊???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5 13:10
自志强强 发表于 2016-5-25 11:43
加电无显过没过内存啊???

换过内存,但是还是没显示
作者: 阳磊    时间: 2016-5-25 13:12
用风枪吹先显卡看能亮不。能亮再上焊台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5 13:12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1:41
你可以用热风枪加热一下显卡试试,

不管了,正在做BGA,期待插电测试ok!!!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5 13:32
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帮助,机子做了BGA已亮机!

作者: 心累了无痕    时间: 2016-5-25 13:38
呵呵,恭喜楼主,钱到手了,
作者: iawiawiaw    时间: 2016-5-25 13:42
对,做吧就是显卡的问题
作者: xj3121    时间: 2016-5-26 00:13
不管什么型号,无显,通常我都是量供电无短,先风枪吹下显卡,看结果,再bga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5-26 05:19
yi曲肖邦 发表于 2016-5-25 13:32
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帮助,机子做了BGA已亮机!

最好植球要不然容易返修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8 10:52
xj3121 发表于 2016-5-26 00:13
不管什么型号,无显,通常我都是量供电无短,先风枪吹下显卡,看结果,再bga

长见识了,谢谢!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8 10:55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5-26 05:19
最好植球要不然容易返修

原先也想到过,只不过植球也有风险就没弄了!客户又催的急
作者: yi曲肖邦    时间: 2016-5-28 10:57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3:38
呵呵,恭喜楼主,钱到手了,

哈哈,做维修不容易啊!
作者: l浪子    时间: 2016-6-23 13:05
有没有  备份BIOS啊   我一台  开机 报警 4声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