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1:22
外星人修过几台都是桥短路,换了就好,其它问题遇到的很少,
yi曲肖邦 发表于 2016-5-25 11:29
也是开机无显示吗?但是有电流是不
自志强强 发表于 2016-5-25 11:43
加电无显过没过内存啊???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1:41
你可以用热风枪加热一下显卡试试,

yi曲肖邦 发表于 2016-5-25 13:32
感谢大家的意见和帮助,机子做了BGA已亮机!
xj3121 发表于 2016-5-26 00:13
不管什么型号,无显,通常我都是量供电无短,先风枪吹下显卡,看结果,再bga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5-26 05:19
最好植球要不然容易返修

心累了无痕 发表于 2016-5-25 13:38
呵呵,恭喜楼主,钱到手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