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4 16:58
不明白你说的哪个屏蔽罩?是基带电源的?还是基带的?


ben18698482 发表于 2016-5-24 23:44
把表面上那层黑色和银色的那层刮掉就好吹了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