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6硬盘下面的屏蔽罩怎么吹 [打印本页]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5-24 16:46
标题: 6硬盘下面的屏蔽罩怎么吹
6硬盘下面的屏蔽罩这么难吹,快克2008,我温度是300 ,风最大100 了,吹了有一会了,还是吹不下,不敢在吹了,怕吹到背面的小件,上次就是吹得后面都掉了很多,呵呵,请大哥指点一下,是温度还是吹的时间,
作者: ①點記憶    时间: 2016-5-24 16:54
其实手机的主要就是手工  所以 估计你问不到答案~~我也是吹一个爆一个 汗颜~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6-5-24 16:58
不明白你说的哪个屏蔽罩?是基带电源的?还是基带的?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5-24 17:38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4 16:58
不明白你说的哪个屏蔽罩?是基带电源的?还是基带的?

就是CPU基带上面那个
作者: ph1999    时间: 2016-5-24 18:23
是不好吹
作者: exe80901    时间: 2016-5-24 21:04
大风口,温度和风力也要高,才能拿下
作者: ben18698482    时间: 2016-5-24 23:44
把表面上那层黑色和银色的那层刮掉就好吹了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5-25 11:52
ben18698482 发表于 2016-5-24 23:44
把表面上那层黑色和银色的那层刮掉就好吹了

谢谢了,兄台的指点

作者: 609478340    时间: 2016-5-25 14:56
那里的屏蔽好像国行的的好吹点,它中间有一条横杠焊在主板上的确挺麻烦的。
作者: 清风不识字典    时间: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作者: hua406721998    时间: 2016-5-26 22:53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不错,学习了
作者: wind8866    时间: 2016-5-27 08:16
同样的问题,同问高手…
作者: 狙击手8899    时间: 2016-5-27 14:35
用钳子剪了最保险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5-27 23:04
硬盘罩子,剪掉也可以

作者: 王彬784428960    时间: 2016-5-28 08:51
手机维修大部分是手共活 确实难修
作者: 理想很丰满    时间: 2016-5-28 10:20
手机手工没人指点很难自学,得花大量时间拆焊料板
作者: mangrenwuqu123    时间: 2016-5-31 23:20
清风不识字典 发表于 2016-5-26 17:10
我的快克2008 275度满风吹CPU罩一会就吹下来,基带罩得用大口径350度吹,要不然下不来。

谢谢,非常感谢
作者: 天生我才修电脑    时间: 2016-6-12 12:57
感谢楼主辛苦发帖,拿分走人。
作者: diabloii    时间: 2016-6-12 22:08
是因為中間有一根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