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5-471G 板子I5 DAOZQ0MB6E0 RVE:E 原厂bios绝对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小三    时间: 2016-5-22 14:56
标题: E5-471G 板子I5 DAOZQ0MB6E0 RVE:E 原厂bios绝对亮机
E5-471G 板子I5  DAOZQ0MB6E0  RVE:E  原厂bios绝对亮机

DAOZQ0MB60.zip

3.65 MB, 下载次数: 111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板子I5 DAOZQ0MB6E0 RVE:E 原厂bios绝对亮机


作者: 荆丽霞    时间: 2016-5-25 17:09
好用不 谁刷过这个不
作者: wo88888888    时间: 2016-6-24 11:59
可以用不。。。。。。。。。
作者: 缦埗澐鍴    时间: 2016-6-30 17:27
怎么有人下载了 都不说还用不呢
作者: 居、无定所    时间: 2016-7-11 15:32
下载了 电流跑0.42  之前机器是来回跑内存  都刷了好几个了 都是跑0.42  唉 恼火啊
作者: 杰成笔记本    时间: 2016-8-11 16:26
能用吗?《《《
作者: 272868655    时间: 2016-8-14 17:48
没有说 能不能用我都不敢下载了

作者: y2ndlm7481    时间: 2016-8-18 17:34
开机亮机慢吗?????
作者: zhengtian443    时间: 2016-8-19 17:01
有人说不行- -  不敢下了。。
作者: e路然-华源    时间: 2016-9-1 11:42
我试过了,很好可以用放心下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9-1 16:02
能用我也下个来试试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6-9-1 16:54
下了个我的这片板不能亮,电流反而变小了。开始电流还能正常跳变的
作者: 蓝色潜艇    时间: 2016-9-14 14:32
感谢无私奉献
作者: qwe3543    时间: 2016-9-27 13:05
有讲好用的,有讲不好用的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6-10-15 08:31
已经验证可以亮机,可能是原机备份大概40s才能显示,多等等或者修正一下
作者: qm02    时间: 2016-10-15 10:50
我的是开机慢,我来做小白鼠,最有说服力了
作者: q3611323    时间: 2016-11-18 20:08
好不好用啊我这有个不触发的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7-1-18 15:54
不要下,开机慢
作者: boyuan19920926    时间: 2017-2-24 15:33
程序是好的  谢谢楼主无私奉献  就是亮机有点小慢
作者: 诸司马技    时间: 2017-3-21 14:33

楼主修的是什么问题?我的是电流能跑,能关机,但是大小写不能切换也不显示
作者: szyydn    时间: 2017-3-26 00:01
居、无定所 发表于 2016-7-11 15:32
下载了 电流跑0.42  之前机器是来回跑内存  都刷了好几个了 都是跑0.42  唉 恼火啊

你好!你的板子好没,我现在手上有一块也是一样的电流到0.42
作者: 蔚蓝额天空    时间: 2017-9-3 11:17
30秒才可以亮机 不要怀疑程序就是慢点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7-11-20 14:34
行不行啊 老大 我的刷了一个 不电 了
作者: 小小朋友    时间: 2017-12-28 14:56
 能开机 但是要二十秒才显示哦
作者: 南昌电脑维修1    时间: 2018-1-3 12:04
你这BIOS显示有点慢,显示是可以显,就是有点慢,没改密
作者: 一心维修01    时间: 2018-2-12 10:43
为什么,我的刷了不跑码
刷回2原BIOS 闪屏
作者: 547763755    时间: 2018-3-19 16:22
是能亮机,但是慢,显示太慢了一分钟吧
作者: 旧日的梦想    时间: 2018-3-23 20:17
不要下, 开机要25秒才亮机, 属于亮机慢  

作者: 王泽    时间: 2018-9-20 13:35
下载的人说一声好用吗?准备下载一个试一下呢  不知道好不好用
作者: 王泽    时间: 2018-9-20 13:52
我下载了试了下  感觉有点开机慢啊  为什么吗  这是原厂BIOS吗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8-12-9 14:02
又是一个亮机慢的,这机器下BOS都下的没分了

作者: zhangjia703    时间: 2019-1-16 21:45
刚下了刷了可以亮机,但显示很慢 很慢

作者: jetlinyuan1983    时间: 2020-3-8 14:46
测试回来报告,可以亮机但是亮机慢,需要25秒这样,i5-4210u 820M 2G独显,版号一样
作者: hzbwww    时间: 2020-3-9 11:10
好用不 谁刷过这个不
作者: fengshaoju    时间: 2020-7-29 17:54
刚试了一个其他的不亮  下载你这个试试吧
作者: 肖加加    时间: 2021-1-13 17:48
能亮 慢 20秒
作者: 元霄    时间: 2021-12-13 16:17
可以亮就是亮的慢
作者: jueduizaihuni    时间: 2022-2-24 10:20
大概10秒亮机 有点慢  在可接受范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