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6-5-20 17:43
标题: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通病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掉电通病 开关上面822排阻坏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5-20 18:10
又是822 华硕 的822太爱坏了 是阻值变大 还是虚汗 有测试过吗
作者:
iawiawiaw
时间:
2016-5-20 18:18
算是通病不错
作者:
sh1251649683
时间:
2016-5-20 18:21
厉害 以后有修到的留意下
作者:
fenghao
时间: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5-20 19:32
fenghao 发表于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应该是开关上面,拉低了开关电压,IO误认为是按下开关了
作者:
30689959
时间:
2016-5-20 21:19
谢谢楼主又分享一个通病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5-21 09:45
这个品牌的板有什么问题把822都换了百分之70可以好
作者:
短笛魔王喵帕斯
时间:
2016-5-21 09:54
6666666学习
作者:
鄧鄧
时间:
2016-5-21 10:52
感谢楼主有图就更好了
作者:
neco
时间:
2016-5-21 11:14
fenghao 发表于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PSIN信号。
作者:
峰回路转1898
时间:
2016-5-21 11:14
努力学习中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
时间:
2016-5-21 11:17
如果能细说一下维修思路就更好了。要不止于通病的维修。
作者:
走,炸學校去
时间:
2016-5-21 11:30
谢谢楼主又分享一个通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