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通病 [打印本页]

作者: 574589511    时间: 2016-5-20 17:43
标题: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通病
华硕 M2N68-AM SE2 自动上电跑D1掉电通病  开关上面822排阻坏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6-5-20 18:10
又是822 华硕 的822太爱坏了 是阻值变大 还是虚汗 有测试过吗
作者: iawiawiaw    时间: 2016-5-20 18:18
算是通病不错
作者: sh1251649683    时间: 2016-5-20 18:21
厉害 以后有修到的留意下
作者: fenghao    时间: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5-20 19:32
fenghao 发表于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应该是开关上面,拉低了开关电压,IO误认为是按下开关了
作者: 30689959    时间: 2016-5-20 21:19
谢谢楼主又分享一个通病
作者: 搭客5文起步    时间: 2016-5-21 09:45
这个品牌的板有什么问题把822都换了百分之70可以好
作者: 短笛魔王喵帕斯    时间: 2016-5-21 09:54
6666666学习
作者: 鄧鄧    时间: 2016-5-21 10:52
感谢楼主有图就更好了
作者: neco    时间: 2016-5-21 11:14
fenghao 发表于 2016-5-20 19:12
是什么信号的?

PSIN信号。
作者: 峰回路转1898    时间: 2016-5-21 11:14
努力学习中  谢谢楼主分享
作者: ◇◆-----------    时间: 2016-5-21 11:17
如果能细说一下维修思路就更好了。要不止于通病的维修。
作者: 走,炸學校去    时间: 2016-5-21 11:30

谢谢楼主又分享一个通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