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一个华硕E402M的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598128709    时间: 2016-5-19 13:39
标题: 发一个华硕E402M的BIOS
论坛搜了没找到,本身问题不加电 ,没办法了, 最后在淘宝买了一个,刷了就好了
作者: 598128709    时间: 2016-5-19 13:41
E402MAhttps://www.chinafix.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A3ODA0OHw4YzhhNjE0NDk3MmI1ZTZhMjE1YTgzNTYyYTRlN2NiY3wxNzgyMjI1Mzk3&request=yes&_f=.zip
作者: 598128709    时间: 2016-5-19 13:47
本帖最后由 598128709 于 2016-5-19 13:59 编辑

文件太大 所以要分开

E402MA.haozip01.zip

2 MB, 下载次数: 152,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E402MA.haozip02.zip

1.06 MB, 下载次数: 80,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仔仔维修    时间: 2016-6-16 11:29
正好要用 下一个试试  
作者: 仔仔维修    时间: 2016-6-16 12:28
下了 不过我的不是BIOS  问题
作者: xw小郭    时间: 2016-6-29 10:25
BIOS在哪啊
作者: xw小郭    时间: 2016-6-29 10:26
试试吧,也没图纸也没分
作者: pess    时间: 2016-6-29 11:03
有验证过的吗  是好是坏?
作者: kndyshow    时间: 2016-7-13 19:16
芯片是25Q64吗
作者: 第㈠滴淚    时间: 2016-7-31 15:52
为什么下载了 解压不了   楼主坑人吧
作者: 红河科技临B09    时间: 2017-7-21 18:38
LZ有点坑为什么为两个发                                                         
作者: 红河科技临B09    时间: 2017-7-21 18:39
多去了2分下来看能刷好不                          现在分难赚LZ
作者: 红河科技临B09    时间: 2017-7-21 18:40
下了也是不能解压给坑了大家别下
作者: 598128709    时间: 2018-1-8 16:11
kinghua1107 发表于 2018-1-8 14:00
你大爷的解压报错啊 你没有试过了嘛  还是软件问题

两个都下载了 再解压还会报错?你如果只下载了一个肯定会报错
作者: ↖↘卐↙↗    时间: 2021-11-8 12:24
两个全部下载后,解压还是会报错,请楼主自行测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