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七彩虹cf-g6-mx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y佳少    时间: 2016-5-18 17:04
标题: 七彩虹cf-g6-mx维修
七彩虹主板H61   CF-G6-MX的主板  PCI*1插槽 ,各项电压正常,BOIS刷过,连接显示器还是无反应。求解!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
作者: y佳少    时间: 2016-5-18 17:13
有人吗?求大神解答!
作者: 小宇电脑科技    时间: 2016-5-18 17:55
插个小喇叭   听听  上个独立看看亮不
作者: y佳少    时间: 2016-5-18 18:14
找到问题了,芯片组坏了
作者: y佳少    时间: 2016-5-18 18:21
电源管理芯片坏掉了,还像是通病哎
作者: quheng    时间: 2016-5-19 10:10
楼主的过程都没有详细的说出来啊、测量了哪里什么芯片都木有说
作者: 笔记本维修888    时间: 2016-5-19 15:47
描述不够详细啊
作者: weizhi870107    时间: 2016-5-25 18:26
呵呵,未修就向大家求解,修好了又不见向大家讲解……
作者: kang1985    时间: 2016-6-8 22:45
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kinwod    时间: 2016-6-8 23:18
修好了又不见向大家讲解……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6-10 09:03
kinwod 发表于 2016-6-8 23:18
修好了又不见向大家讲解……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6-6-12 12:36
估计就是骗分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6-12 12:49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6-6-12 12:36
估计就是骗分的

哎  也许是吧
作者: 郭兵    时间: 2016-6-15 11:03
       也不说清楚 也没图片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6-15 14:23
郭兵 发表于 2016-6-15 11:03
也不说清楚 也没图片

不要灌水
作者: 346810205    时间: 2016-6-19 15:16
修好了没
作者: twh0421    时间: 2016-7-4 08:27
我也个到这个板子了,别人拿来说不开机 ,放这就走了,我开机都亮了,看灰多,就吹了下,放哪里,第二天客人来拿,开机 不亮了,刷了bios也还是不跑码。
作者: 天下    时间: 2016-7-7 16:53
测量是否有集显电压?
作者: 嘶嘶声    时间: 2016-8-30 19:14
问题描写的不够清楚啊
作者: 有闷油瓶    时间: 2016-12-9 18:07
我也有一块问题一样   但是还会掉电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2-9 19:35
有闷油瓶 发表于 2016-12-9 18:07
我也有一块问题一样   但是还会掉电

查一下复位,时钟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