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X550DP 版号x750dp rev2.0 独显 BIOS.ok [打印本页]

作者: cui1035542401    时间: 2016-5-18 14:03
标题: X550DP 版号x750dp rev2.0 独显 BIOS.ok
X550DP 版号x750dp rev2.0 独显 BIOS.ok

X550DP 版号x750dp rev2.0 独显 BIOS.rar

2.57 MB, 下载次数: 1975,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黄建hj    时间: 2016-5-19 12:10
谢谢楼主,刚好用上,完美亮机
作者: 绝版123    时间: 2016-5-23 17:35
谢谢 用用看看
作者: fengshupeng    时间: 2016-5-27 09:32
正好需要,下载试试
作者: yhj.1986    时间: 2016-5-27 12:37
我的刷完不会亮机,刷别人的会,很奇怪
作者: lovevoip    时间: 2016-5-29 16:25
下来试试         
作者: 陈正权    时间: 2016-6-5 16:56
华硕机器的BIOS 刷building同版本的BIOS会出现不同的问题,,,,求高手解释一下。。
作者: zhu568849139    时间: 2016-6-7 18:11

我的刷完不会亮机,刷别人的会,很奇怪
作者: 任荣    时间: 2016-6-11 10:37
刷好了的说下一
作者: 123寻味    时间: 2016-6-18 14:09
为什么刷了都不触发了,原来都可以的,搞不懂,去下其他的试下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6-19 10:52
我下来试试,看我的机子好不好得了。
作者: 科艺电脑维修    时间: 2016-6-19 11:00
我的机子电流跑到1.0几,刷了,机子就亮机了

作者: 死亡男神    时间: 2016-6-22 13:45
刚刷 板号一样 OK
作者: 曲终云散    时间: 2016-6-29 16:49
亲自使用,可以亮机。我的机子本身通电自动开机,电流1.1几A,不过内存,风扇也不转,刷此BIOS  OK,谢谢楼主
作者: 余海豹    时间: 2016-7-1 11:30
谢谢楼主下载个试试
作者: 余海豹    时间: 2016-7-1 11:51
为何文件损坏

作者: 346810205    时间: 2016-7-2 17:39
怎么刷上去是白屏  是不是错了
作者: xiaojin86826    时间: 2016-7-7 18:43
板号一样,上电不过内存0,9不动了,刷了你的bios亮机,谢谢 。可以用
作者: 擱淺,那曾經    时间: 2016-7-14 11:43
有图有真相啊!
作者: 569924751    时间: 2016-7-26 16:33
谢谢,测试过。可以亮机
作者: 何建虹儿    时间: 2016-7-29 09:22
谢谢,正 好有一台不跑码的
作者: 向顺利    时间: 2016-8-7 08:45
正好修到一台这样的机器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8-15 15:39
不开机,是他吗?
作者: liandayu    时间: 2016-8-15 15:39
下来试试。。。。。。。。。
作者: qazzymppllq    时间: 2016-8-24 16:35
完美亮机 赞~
作者: seed3215    时间: 2016-8-27 17:06
现在分不好赚,楼主可别骗人。
作者: bao1024    时间: 2016-8-30 11:55
稍等帮你测试下 我的是K550D
作者: xujiaguo88    时间: 2016-9-4 15:14
我的亮机比较慢,下下来试试看看

作者: 液晶专修4038    时间: 2016-9-9 10:16
刷机就亮,谢谢楼主
作者: steser    时间: 2016-9-11 17:31
可以用。板号一样。开机电流1.1A 不显示,刷楼主的BIOS。点亮,一切正常。给力
作者: zh19831031    时间: 2016-10-6 10:01
感谢分享!!!!!!!!!楼主一级棒
作者: 老肖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10-7 20:44
谢谢楼主,我得1.0电流刷了开机,AMD独显2.0
作者: 向顺利    时间: 2016-11-15 13:08
正好用的上 感谢分享
作者: gonglunxun    时间: 2016-12-27 20:26
图纸 呢  哥们有的嘛
作者: hyc4280501    时间: 2016-12-27 21:14
谢谢楼主的分享,收藏了
作者: 龚士洋    时间: 2017-2-9 12:40
我的是BIOS里面找不到启动项,刷了能好吗 有人遇到过没
作者: 三江电脑    时间: 2019-12-16 16:24
完美。。一次点亮。
作者: 张益达。    时间: 2019-12-23 14:09
我的1.25不跑码,刷了不行
作者: 965127573    时间: 2021-6-29 23:00
我的刷了都不触发了,坑
作者: wei888    时间: 2021-8-28 17:29
这个bios  刷了  不触发了

作者: 心诚电脑    时间: 2022-9-8 13:34
电流1,0几没有办法 只有刷了试试;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