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inhediannao 发表于 2016-5-17 11:21
这种问题很多,是不是你说的这个啊,下次有机会试一下
luanshils 发表于 2016-5-17 11:12
有个字打错了,很好的一个掉电维修思路

luanshils 发表于 2016-5-17 11:30
月饼有发过一个视频,你应该看过


{:4_110:}博源 发表于 2016-5-17 11:39
月饼示波器使用方法的帖子找不到了,好难找的说。
郭茂弟 发表于 2016-5-17 11:51
我们这边全都是没示波器的苦逼
724700778 发表于 2016-5-17 12:04
自己买一个不就有了,1700现在普原DS1102E
郭茂弟 发表于 2016-5-17 13:21
才1700啊,好用吗
laiyggg 发表于 2016-5-18 10:00
K42J 系列BIOS也会引起掉电 刷过原厂BIOS试试,用波波看下1.2V 供电 及CPU供电
冬至的那天 发表于 2016-5-18 10:11
这个示波器用的好啊


szzbq 发表于 2016-5-18 10:13
楼主技术过硬,加分了,这机CPU供电也容易出问题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6-5-18 09:02
求教,打掉电怎么设置,我加分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6-5-18 11:38
我知道用波波,怎么设置
b123 发表于 2016-5-18 12:37
你的掉电后3V5V都没了吗。


{:4_110:}{:4_110:}

hhh|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