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小三 发表于 2016-5-16 19:13
是不是电感虚焊 这问还真纠结
hyy 发表于 2016-5-16 19:58
打下波形,看有没有问题
mjq8866 发表于 2016-5-16 21:18
电容容量够不够?
神说:要有光 发表于 2016-5-16 21:38
断开VTT负载是否还烫
mjq8866 发表于 2016-5-16 21:22
打下总线阻值,查查总线上拉电阻
山布 发表于 2016-5-17 09:30
查下1.05V VTT 后级供电 别断电感
芯片在飞 发表于 2016-5-17 09:32
看看g极阻值
绿岛小寒 发表于 2016-5-17 09:43
后级没找到问题,1.05v电压也没有被拉低,是1.06v。。。不过之前独显有问题,开机电流上到2安多,不能装 ...
山布 发表于 2016-5-17 09:56
那就先把问题还原 看下1.05V这边还烫不烫 有没有试试吧显卡直接拆了 看还能亮吗?
liu19905157 发表于 2016-5-17 10:12
前几天遇到一个显卡有问题,电压都正常温度也正常,能进系统有时刚进就掉电有时还能玩一会就掉电,后来加焊 ...
绿岛小寒 发表于 2016-5-17 10:16
显卡我倒是没拆,电感和mos都拆掉了,显卡在上面还会影响到吗?我拆了显卡试试看看。
山布 发表于 2016-5-17 10:20
如果显卡内部有微短路 有可能
绿岛小寒 发表于 2016-5-17 10:41
师傅知道这个机器独显摘掉集显还可以显示吧?可别摘了独显集显也不显示了,哈哈。我水平还是不行,干手机 ...
xiao小三 发表于 2016-5-16 19:13
是不是电感虚焊 这问还真纠结
情殇,千年绝恋 发表于 2016-5-17 11:12
MOS管换了吗
齐齐哈尔 发表于 2016-5-17 11:18
应该是显卡有问题,1.5V 负载过重
山布 发表于 2016-5-17 10:59
你论坛上搜索下 看看 有的机子可以的 有的不行
联想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5-17 12:16
供电芯片坏了,我修过这个问题
绿岛小寒 发表于 2016-5-17 09:18
电感断开重新焊了,电感会造成mos烫吗?
歪歪111 发表于 2016-5-17 17:35
换过CPU试试
LFB369825585 发表于 2016-5-17 17:50
显卡拆掉试试吧有可能引起
cddm 发表于 2016-5-17 18:07
不会啊,除非换电感了,个人感觉电感的阻止也是非常重要IDE
蜡笔没有小新 发表于 2016-5-17 18:18
楼主加上散热问题就解决了吗
西山行 发表于 2016-5-17 11:53
用示波器看波形。
renyushen 发表于 2016-5-16 19:28
学习一下 楼主辛苦了
鹰的梦想 发表于 2016-5-17 19:04
电压正常吗?是不是过高了
古典浪漫 发表于 2016-5-17 19:09
楼主示波器现在不贵,入手一个吧
菜豆豆 发表于 2016-5-17 19:21
我觉得可能是这路电压的某个后级负载有不良的器件,造成功率过大了,这种的真是不好查,楼主加散热这招挺好 ...
hekl2005 发表于 2016-5-17 19:23
换个CPU试试
yxzno1 发表于 2016-5-18 00:10
可能后级有问题或波形不对
南山电脑医院 发表于 2016-5-17 19:42
烫就是过流了,关键还是在负载这边...
杭州蓝快 发表于 2016-6-2 12:46
楼主 是不是滤波电容的问题啊 检查一下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