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SL500集显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zaleun
时间:
2016-5-16 11:34
标题:
SL500集显不触发
本帖最后由 zaleun 于 2016-5-16 12:48 编辑
SL500待机002按开关没反应,待机3,5V有的,待机PG2V,PWR_SW# 3.3V, 按开关有跳变3-0-3,可在EC IT8572TE这边量就是3-2-3,外围电路量了下没发现问题,是正常的,还是EC短路了,这么大个EC还没有,补充:VCC 0.6V,其它几个供电都3.3V,EC时钟两脚电压0.1跟0.15V,EC_RST#3.3V , LID 2.5V,AC_IN_OC#无电压
补充内容 (2016-5-19 10:21):
好了,EC坏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锋芒惭现
时间:
2016-5-16 11:47
EC的待机几个条件都测下,。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6-5-16 11:54
测下开机前提的几个条件啊,你都不测下大家怎么知道你啊?
作者:
菜鸟啊杰
时间:
2016-5-16 11:56
先确定 3V 给EC 的供电 我觉得南桥的问题多 !!
作者:
zaleun
时间:
2016-5-16 12:35
锋芒惭现 发表于 2016-5-16 11:47
EC的待机几个条件都测下,。
只知道AC_IN跟LID,还有其它的吗
作者:
liyaohao
时间:
2016-5-16 13:04
先加焊一下南桥再说
作者:
寻乌电脑专卖店
时间:
2016-5-16 13:11
学习了 加焊
作者:
广州迅芯科技
时间:
2016-5-16 13:23
刷个BIOS,查看数据SUS_PWRGD=2.5不正常,LID_SW#=2.5也不正常。还查PM_RSMRST#是否正常?
作者:
zhennian680
时间:
2016-5-16 13:34
支持一下。。。。。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5-16 14:21
RSMRST。 南桥待机正常吗
作者:
王一軍
时间:
2016-5-16 16:57
lid# 2.5 先断开再测吧...这个机器应该是3.3v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5-18 08:57
acin不正常 lid 2.5不正常 正常为3.3v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6-5-18 09:20
找份图纸,按不触发的情况修。找到时序图,一步一步慢慢查,先查芯片工作的基本条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