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论坛找了一圈找不到的神舟战神K650D-I5-D2的BIOS版号见里面,某宝10元买的
[打印本页]
作者:
ltc7311
时间:
2016-5-14 17: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296835329
时间:
2016-5-24 17:56
这个刷BIOS 旁边那个 ME BIOS 不管吗》
作者:
469147447
时间:
2016-6-1 14:11
刷了好几个都不行,分都花完了
作者:
wang0517
时间:
2016-6-4 21:46
谢了真在找
作者:
421546442
时间:
2016-6-8 17:24
只要刷一个就可以好吗
作者:
廖祖翔
时间:
2016-6-17 10:37
.............
作者:
773039011
时间:
2016-6-26 08:57
我这机子是 上COMS电池不能触发 触发到0.4 拔掉电池自动触发开机了; 跟BIOS 有关吗
作者:
东方菜鸟
时间:
2016-6-30 15:04
怀才就像怀孕,时间久了才能让人看出来。
作者:
可乐炖香烟
时间:
2016-7-1 13:08
我的是不触发,开机键 的电压 19V ,跟BIOS 有关系吗
作者:
LONGHUAMING
时间:
2016-7-21 16:09
好的不啊??、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6-7-27 17:34
和D01通用的不??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6-7-27 17:35
我有一个是显卡供电正常但是也掉。。
作者:
jys1
时间:
2016-7-30 10:26
刷个试试看
作者:
waterlubin
时间:
2016-7-30 10:31
谢谢楼主大公无私奉献
作者:
tongchuang
时间:
2016-7-30 11:07
论坛刷了好向个 都是风扇狂转 报灯 然后关机 唯楼主这个是OK 亲自验证
作者:
VAY
时间:
2016-7-30 11:18
BIOS是好的是吗?刷一下试试
作者:
jys1
时间:
2016-7-30 11:33
完美亮机,非常好,谢谢大神
作者:
大拿、
时间:
2016-7-30 11:39
路过 学习了 谢谢啦楼主#在这里快速回复#
作者:
就一修笔记本的
时间:
2016-7-30 13:07
两个都在一个包里吗
作者:
龙001
时间:
2016-8-5 14:48
谢谢刚好需要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6-8-13 16:07
下来试试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6-8-22 18:12
正好需要 谢谢楼主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6-8-22 18:13
看了这么多人说可以 应该是好的
作者:
kurison
时间:
2016-9-14 10:24
谢谢分享,刷个试试
作者:
kurison
时间:
2016-9-14 10:24
谢谢分享,刷个试试
作者:
jiangzupin
时间:
2016-9-18 13:00
这个 真的 没找到 谢谢 了
作者:
1466828356
时间:
2016-10-9 10:55
楼主你的什么问题啊
作者:
新世维电脑
时间:
2016-11-26 16:29
我的是掉电——刷了也是一样掉电……
作者:
亡灵网络
时间:
2016-12-12 17:05
好用 感谢分享
作者:
灬会红
时间:
2016-12-12 17:10
分享一下吧
作者:
7247247241
时间:
2016-12-12 22:33
会不会有开机慢的情况?是不是要换成自己的ME?
作者:
桂林迅驰
时间:
2017-1-5 14:09
我这里有一台到0.8无显 下下来试试
作者:
旺旺小不丁
时间:
2017-2-25 21:44
我的是没找到用I3 D2的也能显示,但会掉电不知是不是BIOS不对
作者:
wgjkgd
时间:
2017-3-27 16:33
本帖最后由 wgjkgd 于 2017-3-27 18:14 编辑
经验证该BIOS可正常使用,谢谢楼主!
作者:
万万学饼
时间:
2017-4-24 20:50
什么显卡的啊
作者:
满满
时间:
2017-6-10 12:05
下载下来试试
作者:
hnxylyly
时间:
2017-6-13 13:17
谢谢谢了!!!!!!!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7-6-26 11:56
感谢 刷其他板号 有各种奇葩问题 刷你这个完全好了
作者:
machao123
时间:
2017-6-26 11:56
感谢 刷其他板号 有各种奇葩问题 刷你这个完全好了
作者:
gz2011hdg
时间:
2017-6-27 15:15
下载个看看!不知道好不好
作者:
1048414906
时间:
2017-7-4 10:48
谢谢楼主
作者:
麽麽电脑
时间:
2017-9-8 14:03
高手在人间,向你好好学习。。。。。。。。。。。
作者:
a78472475
时间:
2017-9-25 23:24
谢了,一直在找,我也是这个型号。lz是gtx 950m显卡吗
作者:
wjx6841
时间:
2017-10-12 17:14
感谢楼主的BIOS非常完美谢谢
作者:
牧之伊殇
时间:
2017-11-26 17:44
刷完 找不到独显驱动 设备管理器不显示独显驱动 只有 集显驱动
作者:
电子技术员
时间:
2017-11-28 17:16
握草,*脏话*骗子,下下来居然8M,大家别下了
作者:
hcj453666976
时间:
2018-1-18 20:36
sdsdsdsdsdsdsrgdfgdgdggregergergerg
作者:
耿小军
时间:
2018-3-2 13:35
可以用 刷了就亮机 谢谢分享 。。。
作者:
gugu10
时间:
2018-3-21 17:31
本帖最后由 gugu10 于 2018-3-21 17:33 编辑
里面只有1个8M的文件,这个机子是2M和4M的双bios
怎么回复了3页,还有那么多人说完美亮机!搞不懂
作者:
试试说说看看
时间:
2018-5-30 10:45
怎么我的这台是双BIOS,一个是2M,一个是4M.
作者:
试试说说看看
时间:
2018-5-30 11:00
型号跟版号都是和楼主一样的,下下来是8M,很明显不对,为什么还有这么多说刷好了的
作者:
肖加加
时间:
2018-6-13 17:22
我的原机是4M 为啥你的是8M 还有这个回复坑 要25个字 打字真费力啊,论坛越来越不合理了
作者:
求知心切
时间:
2018-8-3 12:09
我就看了前两页,下完是8M的,都不知道你们怎么用了。
作者:
乐活502
时间:
2018-9-14 20:51
感谢您的分享啊
作者:
jianrenchen
时间:
2018-10-10 10:22
非常好,感谢分享 。。。。。。。
作者:
心静思远
时间:
2019-4-15 12:44
有哪位大神试过了没?我现在这个换桥 的,亮机慢,刷了那个在论詓里说亮机的都不上电
作者:
心静思远
时间:
2019-4-15 12:52
丢,只有4M的?那个2M的呢?只刷这个?
作者:
直接点
时间:
2019-4-15 13:19
感谢楼主分享
作者:
心静思远
时间:
2019-4-16 12:36
这个不行,我本是进系统一分钟掉电,刷了这个上电到0.7都不显了
作者:
PZY9308
时间:
2019-9-9 11:48
怎么只有一个8M的这个版本应该是一个4M一个2M啊
作者:
epwq1204
时间:
2019-10-18 14:31
你这个怎么是 8m 的 ???????
作者:
u1468994
时间:
2022-11-8 12:15
我也在找,谢谢楼主
作者:
无限丶倩影
时间:
2023-8-26 16:53
8mb? 我的4 mb 和2mb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