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6-5-14 09:33
把号给我 ,我来给你灌几天水。 就像我这样

dzfair 发表于 2016-5-14 09:41
下载分也能交易?
似水..... 发表于 2016-5-14 09:51
这下载分你想的也太便宜了

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6-5-14 10:5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啊!!!50块钱恐怕没人愿意·······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
哎 要按你这个价格我的被盗的分也能卖几十呢!ciwei 发表于 2016-5-14 11:00
论坛直接可以充现金的,直接充钱就是啦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6-5-14 11:15
现在不行了已经关闭了
daiyu00 发表于 2016-5-14 11:03
不是10块钱100分么!!!

猛男哥 发表于 2016-5-14 11:06
你知道现在1000分多少钱吗?现在是1分一块钱,一千分是一千块钱我的哥哥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6-5-14 11:14
分勉强够用,没分的时候,BIOS之类的先百度下载,实在找不到,就回复一下帖子。
每天坚持签到。
就这样, ...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6-5-14 11:15
现在不行了已经关闭了



菜鸟修理 发表于 2016-5-14 11:44
不泡论坛怎么有那么多分 发了发了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5-14 12:46
你出1000块也没人卖给你 因为分无法交易 无法转帐 无法赠送
yiiu163 发表于 2016-5-14 12:35
我来卖点给你。不过怎么样操作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5-14 13:23
这样呀,那我之前也赠过哦,是怎么回事呢
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6-5-14 10:5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啊!!!50块钱恐怕没人愿意·······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
大白菜? 发表于 2016-5-14 10:33
某些论坛每天签到职分就够用了,资料也不少
大白菜? 发表于 2016-5-14 12:24
http://www.rosefix.com/forum.php
llhao777 发表于 2016-5-14 11:12
哎 要按你这个价格我的被盗的分也能卖几十呢!

daiyu00 发表于 2016-5-14 11:03
不是10块钱100分么!!!




cn1990 发表于 2016-5-24 09:13
我看难,现在分这么值有很难赚,50块钱买50分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的
lin296915079 发表于 2016-5-23 20:56
在论坛里运气不好。5个bios里面都没有一个是好的。一个10分。灌水灌死你。都不够折腾几个bios的。百度搜搜 ...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7-6 14:07
有人愿意呀,哈哈
似水..... 发表于 2016-5-14 09:51
这下载分你想的也太便宜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