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1000下载分.现金购买 [打印本页]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00:20
标题: 求1000下载分.现金购买
在论坛这么久,贴子也发了不少,但是都是不够用来下载的,。现在没多少下载分了,下载都需要先去回贴。本人求1000下载分。本着双方自愿的原则,现收购1000下载分,愿支付人民币50元整,分多的大神们想换的话联系我  站内联系或QQ 1732305456.谢谢
作者: 我星依旧    时间: 2016-5-14 09:33


把号给我 ,我来给你灌几天水。  就像我这样
作者: dzfair    时间: 2016-5-14 09:41
下载分也能交易?
作者: 似水.....    时间: 2016-5-14 09:51
这下载分你想的也太便宜了
作者: LFB369825585    时间: 2016-5-14 10:03
楼主出500都不一定有卖哦

作者: 骑龙虾去潇洒    时间: 2016-5-14 10:29
50确实少太多了啊。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0:44
我星依旧 发表于 2016-5-14 09:33
把号给我 ,我来给你灌几天水。  就像我这样

这样也行???你分多直接卖我你再灌呀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0:45
dzfair 发表于 2016-5-14 09:41
下载分也能交易?

有人送过我一千分哦,私下呀,你送我分,我转钱你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0:46
似水..... 发表于 2016-5-14 09:51
这下载分你想的也太便宜了

大神,这不是你情我愿嘛
作者: hutu3316    时间: 2016-5-14 10:49
你是哪个单位出来黑迅维来着
作者: 狠狠心ミ外星人    时间: 2016-5-14 10:5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啊!!!50块钱恐怕没人愿意·······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5-14 11:00
论坛直接可以充现金的,直接充钱就是啦

作者: daiyu00    时间: 2016-5-14 11:03
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6-5-14 10:5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啊!!!50块钱恐怕没人愿意·······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

不是10块钱100分么!!!
作者: 猛男哥    时间: 2016-5-14 11:06
你知道现在1000分多少钱吗?现在是1分一块钱,一千分是一千块钱我的哥哥
作者: 2B只是铅笔    时间: 2016-5-14 11:06
现在一分一块钱,1000分50 没有人会干吧。。
作者: llhao777    时间: 2016-5-14 11:12
哎 要按你这个价格我的被盗的分也能卖几十呢!
作者: 无尽的路    时间: 2016-5-14 11:14
分勉强够用,没分的时候,BIOS之类的先百度下载,实在找不到,就回复一下帖子。
每天坚持签到。
就这样,我还能维持。
作者: my灬路飞    时间: 2016-5-14 11:15
ciwei 发表于 2016-5-14 11:00
论坛直接可以充现金的,直接充钱就是啦

现在不行了已经关闭了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5-14 11:17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6-5-14 11:15
现在不行了已经关闭了

那你学话痨吧。到处说说,分就来了
作者: 狠狠心ミ外星人    时间: 2016-5-14 11:18
daiyu00 发表于 2016-5-14 11:03
不是10块钱100分么!!!

最近有个川川货举报了迅维网··暂时不能充值了··以前1分等于一块钱!
作者: 狠狠心ミ外星人    时间: 2016-5-14 11:18
猛男哥 发表于 2016-5-14 11:06
你知道现在1000分多少钱吗?现在是1分一块钱,一千分是一千块钱我的哥哥

最近有个川川货举报了迅维网··暂时不能充值了··以前1分等于一块钱!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1:24
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6-5-14 11:14
分勉强够用,没分的时候,BIOS之类的先百度下载,实在找不到,就回复一下帖子。
每天坚持签到。
就这样, ...

看来兄弟分也不多呀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1:27
my灬路飞 发表于 2016-5-14 11:15
现在不行了已经关闭了

大神分多多呀
作者: 似水.....    时间: 2016-5-14 11:35
分一直都够用
作者: yjsodnmq    时间: 2016-5-14 11:38
1000分等于1000块啊。被举报?违规了吗
作者: 紫舞    时间: 2016-5-14 11:40
分也可以转吗

作者: 菜鸟修理    时间: 2016-5-14 11:44
不泡论坛怎么有那么多分 发了发了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1:50
菜鸟修理 发表于 2016-5-14 11:44
不泡论坛怎么有那么多分 发了发了

又看到一个分多的大神
作者: yiiu163    时间: 2016-5-14 12:35
我来卖点给你。不过怎么样操作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5-14 12:46
你出1000块也没人卖给你  因为分无法交易  无法转帐  无法赠送
作者: aggressorstone1    时间: 2016-5-14 12:58
多刷吧。楼主能买的话,我也买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3:23
句容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6-5-14 12:46
你出1000块也没人卖给你  因为分无法交易  无法转帐  无法赠送

这样呀,那我之前也赠过哦,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5-14 13:36
yiiu163 发表于 2016-5-14 12:35
我来卖点给你。不过怎么样操作

完了,现在不能充值也不能赠送兑换等
作者: 默默的帅着    时间: 2016-5-14 13:46
不能赠送 直接卖号 不就行了
作者: 爱上了寂寞    时间: 2016-5-14 14:32
不错,我可没有那么多。
作者: 句容诚信电脑    时间: 2016-5-14 14:34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5-14 13:23
这样呀,那我之前也赠过哦,是怎么回事呢

以前可以  现在不行了      
作者: ruoli1009    时间: 2016-5-14 15:05
狠狠心ミ外星人 发表于 2016-5-14 10:5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啊!!!50块钱恐怕没人愿意·······再说分没办法转送吧··

老早就一分一块了

作者: forfix    时间: 2016-5-14 16:09
想不到 分那么值  不过还是不太愿意回复
作者: 寒山子    时间: 2016-5-14 16:28
五十块钱要是买一千分,估计都买了,
作者: chenfanghuan    时间: 2016-5-14 16:55
每天签到,空闲时发发贴,回回贴,分足够用啦。。。
作者: zyhui8    时间: 2016-5-14 17:03
多逛逛论坛,回帖就有分了。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5-14 17:08
大白菜? 发表于 2016-5-14 10:33
某些论坛每天签到职分就够用了,资料也不少

大白菜 你下载够用嘛
作者: ljyunshou    时间: 2016-5-14 17:40
可以上论坛充值,不是一样的吗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5-14 20:40
首先 下载分 不能交易 其次 50元按积分积分原则只有50分 1K分谁卖?》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5-14 20:41
大白菜? 发表于 2016-5-14 12:24
http://www.rosefix.com/forum.php

不要在本论坛宣传别的网站吧  
作者: sssyfh    时间: 2016-5-15 10:01
可能没人卖吧。。。又不是穷疯了。。。
作者: 便民电脑总汇    时间: 2016-5-15 10:24
下载资料同淘宝一个价,如果淘宝有的话楼主也可以去淘宝直接买就是了。维修急的,一天在论坛下好几十分的东西---惨了以后要省着用
作者: 星仔本本    时间: 2016-5-15 10:57
50元 那么多啊 都够我吃一天的饭了
作者: administrator    时间: 2016-5-15 11:10
1000分 50块    你做白日梦吧    现在充1分是1块    谁有1000分我出300块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6-5-15 12:34
多收藏几个维修网,每天签到一下,要下载的时候每家看看总有一家会有,根本 不愁分。
作者: playboy406    时间: 2016-5-15 12:52
下载分每天签到都足够我自己用,想要多点就多发贴,多回复就有了
作者: pcxwps    时间: 2016-5-15 14:00
论坛分本意是要大家共享的。
作者: qinjunbiao    时间: 2016-5-16 11:31
现在是分都不好赚啊,
作者: 新照不轩    时间: 2016-5-16 11:38
下载次数 659次,你确认你有这么大的需求么? 不要看到东西就想收入囊中,用到的是才叫资料,用不到的是垃圾。
作者: pual11    时间: 2016-5-16 12:41
没人卖吧,这东西这么便宜??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6-5-18 22:33
不好意思告诉你,对方需要10000分以上才可以转账。。。
作者: vte9200    时间: 2016-5-19 08:48
每天坚持签到,分就来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5-19 09:06
llhao777 发表于 2016-5-14 11:12
哎 要按你这个价格我的被盗的分也能卖几十呢!

还有被盗的分
作者: 游动    时间: 2016-5-19 09:19
呵呵 无语
作者: lihi19999    时间: 2016-5-19 11:40
分分分,多多签到,多多发些经验贴,不就来了嘛
作者: xxyfree    时间: 2016-5-19 15:58
每天签到 还是不够用啊 要多发些贴看来
作者: 四月学员    时间: 2016-5-20 00:42
1000=50大洋、白送吗。现给我来2000分
作者: violet111    时间: 2016-5-20 09:05
我只是回复看看我有多少分
作者: mir3happy    时间: 2016-5-20 10:17
1000分等于1000块钱!
作者: 上帝帅气    时间: 2016-5-20 10:21
每天都登陆论坛 签到赚下载分吧
作者: Kmai丿殇    时间: 2016-5-20 11:35
daiyu00 发表于 2016-5-14 11:03
不是10块钱100分么!!!

早就不是10块100分好么亲。。。你没冲过钱吧=。=
作者: 刘阳00    时间: 2016-5-20 13:48
现在这么贵分
作者: 西山行    时间: 2016-5-20 14:29
现在的分很值钱了。
作者: 大隐隐于市    时间: 2016-5-20 19:37
几年前无聊的时候 刷过著名艺术家的路过 被人举报删号了
作者: aggressorstone1    时间: 2016-5-20 20:05
唉,分啊、真是愁苦了大家
作者: fulang168    时间: 2016-5-23 13:25
每天一签到,每天看看贴,回回贴,分来了,技术也长了.何乐而不为之也!?
作者: 244923265    时间: 2016-5-23 13:50
楼主还是跟我一样老老实实回帖吧
作者: 阳林杰    时间: 2016-5-23 16:23
哎      人才       。。。。。。。。。。。。。分     可以卖?      
作者: 12d12    时间: 2016-5-23 18:54
自己多发帖就行了
作者: 1662790719    时间: 2016-5-23 20:22
价格不是太合理
作者: balu457157    时间: 2016-5-23 20:41
enna ma ippadi pandreengale ma
作者: balu457157    时间: 2016-5-23 20:43
idhu porkalama illai thee kulama vidhi maatridum
作者: lin296915079    时间: 2016-5-23 20:52
1000分1000块钱。你们都想钱想疯了吧。下图纸和bios基本上百度都能全部搞定了啊。
作者: lin296915079    时间: 2016-5-23 20:56
在论坛里运气不好。5个bios里面都没有一个是好的。一个10分。灌水灌死你。都不够折腾几个bios的。百度搜搜搞定。我好几年不在论坛下bios了。太累了。。。。
作者: 联科维修    时间: 2016-5-23 22:30
楼主多发好帖,就有人加分了,发十个好帖子就有1000分了吧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6-5-24 09:13
我看难,现在分这么值有很难赚,50块钱买50分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的
作者: 豪仔电脑维修    时间: 2016-5-24 14:35
无明白积分还是下载积分
作者: beijinghanqiang    时间: 2016-5-24 14:41
脑袋被驴路踢了,50元1000分,你以为雾霾呢,只管吸,不管有没有问题呢……
作者: 1637830498a    时间: 2016-5-24 14:53
1000分换50块钱,没有人会卖你
作者: 斑斑    时间: 2016-5-24 20:19
我也没分了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5-25 11:54
下载分有这么廉价吗

作者: sfz197203    时间: 2016-5-25 12:03
1000下载分?下载分也可以交易吧?
作者: hsliwei    时间: 2016-6-4 22:28
我也需要下载分呀,平时也没时间来论坛灌水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7-6 14:07
cn1990 发表于 2016-5-24 09:13
我看难,现在分这么值有很难赚,50块钱买50分看看有没有人愿意的

有人愿意呀,哈哈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7-6 14:09
lin296915079 发表于 2016-5-23 20:56
在论坛里运气不好。5个bios里面都没有一个是好的。一个10分。灌水灌死你。都不够折腾几个bios的。百度搜搜 ...

也有这同感

作者: lvye61    时间: 2016-7-6 20:46
原来……还有这么收的……。私下能转下载分???不行吧
作者: chenwanjian    时间: 2016-7-6 21:37
一分一块,岂不是我有好几百块啊
作者: skybdkk    时间: 2016-7-7 02:55
下载分什么时间涨价了?
作者: cn1990    时间: 2016-7-7 08:34
ikissmylove 发表于 2016-7-6 14:07
有人愿意呀,哈哈

你买到了?
作者: ikissmylove    时间: 2016-7-7 10:34
cn1990 发表于 2016-7-7 08:34
你买到了?

之前有人愿意,但论坛关闭了送分的功能,没成功
不知道现在可以了没

作者: 识指紧扣    时间: 2016-7-7 21:02
多多参与技术贴 慢慢就多了 或者自己上传保留的BIOS也可以争分的啊
作者: 873272449    时间: 2016-7-7 21:34
你偷偷发个微信红包给月饼,他会给你加分的
作者: bears624618    时间: 2017-3-15 09:22
现在好像还是十分一块钱吧。
作者: 814043451    时间: 2017-3-15 09:35
价格有点低。
作者: 畅游电脑科技    时间: 2017-3-15 11:20
似水..... 发表于 2016-5-14 09:51
这下载分你想的也太便宜了

我 有个账号  也就和你一样的级别  不过让换检测卡  掉到银牌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