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苹果5报错-1 [打印本页]

作者: 暮光之城a    时间: 2016-5-13 03:15
标题: 苹果5报错-1
苹果5基带CPU损坏是不是也会报错-1?我测了一下基带电源没有工作,可以排除基带电源的问题,因为我这块板以前是ID板可以开机。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6-5-13 06:58
基带电源开启和复位信号检修一下。
作者: 暮光之城a    时间: 2016-5-13 15:56
zhoumw 发表于 2016-5-13 06:58
基带电源开启和复位信号检修一下。

这个套件装在别的板上也是报错-1
作者: 心如止水的老头    时间: 2016-5-13 18:49
那套件可能有问题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5-13 19:57
基带CPU也有可能
作者: lini4hao    时间: 2016-5-14 16:52
那就换个试试看呗!
作者: mm6677    时间: 2016-5-15 18:20
我也有个报-1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好了没?
作者: 暮光之城a    时间: 2016-5-16 18:15
mm6677 发表于 2016-5-15 18:20
我也有个报-1不知道怎么回事,你的好了没?

没有,换了基带电源,时钟还是一样,估计是基带CPU挂了。
作者: E路向中    时间: 2016-5-16 18:17
你是实地哪个科目的??如果是手机的建议直接问实地老师!!!
作者: 心如止水的老头    时间: 2016-5-16 18:46

基带电源开启和复位信号怎么测?
作者: 心如止水的老头    时间: 2016-5-16 18:48
会不会是码片?
作者: 暮光之城a    时间: 2016-5-16 20:20
心如止水的老头 发表于 2016-5-16 18:48
会不会是码片?

也有点怀疑,没有写码片的工具
作者: 心如止水的老头    时间: 2016-5-18 10:47
暮光之城a 发表于 2016-5-16 20:20
也有点怀疑,没有写码片的工具

额 买的套件没有码片?费费劲 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