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哪位大哥告诉我怎么换桥和显卡的详细过程 [打印本页]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9 17:24
标题: 哪位大哥告诉我怎么换桥和显卡的详细过程
是现在BGA上加焊点拆卸,然后在拿下来给新的显卡植株之后再放BGA上焊接吗
作者: ciwei    时间: 2016-5-9 18:01
把旧的上BGA等球化了取下,拖平后,把新的BGA上去焊接好
作者: gzw19910317    时间: 2016-5-9 18:19
手工活还是要看着师傅弄,多看看再实践就会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5-9 23:30
取下旧芯片 新芯片植株好了后 焊上 比较基础的常识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5-10 01:20
这个看人做一次 自己实践几次就ok了   不是什么高技术
作者: nyx    时间: 2016-5-10 08:23
这个活要多练练,先用料板试手
作者: 迅捷本本维修    时间: 2016-5-10 08:40
一看就没跟师傅后面学的 自学成才的吧 这种视频 可以搜到
作者: 634094028    时间: 2016-5-10 08:45
这个是手工活·  只能靠自己积累·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6-5-10 10:27
用料板试一下。新手弄关键是心理紧张
作者: 会有呐么一天    时间: 2016-5-10 10:51
摘芯片要绝对的轻   如果取不下来不要用蛮力  否则会掉点   主板掉点有的还好说   要是芯片掉点了就就报废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5-11 10:30
去专业的地方系统学一下吧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15 00:26
ciwei 发表于 2016-5-9 18:01
把旧的上BGA等球化了取下,拖平后,把新的BGA上去焊接好

不好意思刚看见谢谢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15 00:27
迅捷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6-5-10 08:40
一看就没跟师傅后面学的 自学成才的吧 这种视频 可以搜到

师傅弄的时候不让我看 ,你说我该怎么办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15 00:28
会有呐么一天 发表于 2016-5-10 10:51
摘芯片要绝对的轻   如果取不下来不要用蛮力  否则会掉点   主板掉点有的还好说   要是芯片掉点了就就报废 ...

谢谢你啊不好意思刚看见
作者: 欧阳崩豆    时间: 2016-5-15 17:25
把旧的上BGA等球化了取下,拖平后,把新的BGA上去焊接好
作者: huangyongfa    时间: 2016-5-15 17:38
你这么问,还是换板吧
作者: wn1nn67    时间: 2016-5-15 18:17
加焊一下就好了
作者: 陆兴富    时间: 2016-5-15 20:36
搞点视频看实在
作者: 蓝天白云888    时间: 2016-5-17 22:30
失恋的爽爽 发表于 2016-5-15 00:27
师傅弄的时候不让我看 ,你说我该怎么办

丫的真的吗,怎么可能  表示不可理解
作者: 创辉电子科技    时间: 2016-5-17 22:52
失恋的爽爽 发表于 2016-5-15 00:27
师傅弄的时候不让我看 ,你说我该怎么办

这也不让看?装BGA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放正,东西放正了就成功了一半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18 14:42
迅捷本本维修 发表于 2016-5-10 08:40
一看就没跟师傅后面学的 自学成才的吧 这种视频 可以搜到

跪求师傅带
作者: 失恋的爽爽    时间: 2016-5-18 14:43
会有呐么一天 发表于 2016-5-10 10:51
摘芯片要绝对的轻   如果取不下来不要用蛮力  否则会掉点   主板掉点有的还好说   要是芯片掉点了就就报废 ...

谢谢大哥提醒
作者: 本元电子    时间: 2016-5-18 14:47
多拿些料板来试,慢慢掌握温度,看来你学费交的不够,师傅不给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