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cer V3-572G一引导就掉电
[打印本页]
作者:
carrieHuang
时间:
2016-5-9 12:09
标题:
acer V3-572G一引导就掉电
本帖最后由 carrieHuang 于 2016-5-9 12:23 编辑
接到宏碁V3-572G的笔记本,板号Z5WAH/LA-B162P。不插U盘,不插硬盘就显示没有引导设备,一插上在BIOS里不掉电,但到引导的时候立马就掉,不会自动重启。刷过几个BIOS还是一样的。单CPU i5-4210U独显的。难道是U坏了吗?恳请各位支招。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B162P.jpg
(351.68 KB, 下载次数: 2)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6-5-9 12:23 上传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6-5-9 12:51
温控芯片查一查
作者:
zhuyiab
时间:
2016-5-9 13:00
温控 或进PE 安全模试,试下,好多加载显卡驱动的时侯出问题
作者:
15902323321
时间:
2016-5-10 21:25
会不会是内存供电不稳的问题,
作者:
商厚平
时间:
2016-5-30 10:11
楼主问题解决了吗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5-30 10:26
最后结果应该发表下
作者:
手工作业
时间:
2016-5-30 10:39
这个问题不好修哦不过我还是觉得 还是 BIOS 问题吧
作者:
周琪
时间:
2016-5-30 10:41
BIOS不对、、、、、、
作者:
wengshaosi
时间:
2016-5-30 12:50
用示波器看CPU电压波形有没杂波?引导掉电多少跟CPU有关,但是按你说掉了不重启有点怪了。
作者:
3180222
时间:
2016-6-3 13:00
我觉得也是BIOS的问题
作者:
tlaxww
时间:
2016-6-23 17:22
楼主解决了吗?我这也有一台,不知怎么修
作者:
a28994219
时间:
2016-6-23 20:38
我最近也遇到了这么一台宏碁的,型号不一样,刷BIOS好了。但是是55的桥刷了风扇狂转。然后就这么直接给客户了。没有原厂BIOS刷不好
作者:
hongshao123
时间:
2016-7-3 17:43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