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木木木木
时间:
2016-5-8 17:38
标题: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怎么颗粒上全是叉叉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林林易
时间:
2016-5-8 17:42
没见过 是不是工厂的次品或者报废品颗粒 做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5-8 18:15
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内存芯片,,,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5-8 18:39
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假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5-8 19:20
应该是水货吧,假的换吧。
作者:
黄梓浩
时间:
2016-5-8 19:30
好像是疘为
作者:
flynoob
时间:
2016-5-9 06:50
X宝上的条吧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6-5-12 13:47
用酒精查查 下面有文字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08
这个是用工程 测试不合格的 垃圾颗粒拼装的,质量很差的。。 以前我就是在深圳做内存条生产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10
林林易 发表于 2016-5-8 17:42
没见过 是不是工厂的次品或者报废品颗粒 做的
是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12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5-8 18:39
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假金士顿内存条
工程测试不合格的次品颗粒做的。。。 有渠道便宜收回来 做的。。 质量很容易出问题的。或者降位 降容 处理。。运气好 就用久点,运气差没几天颗粒就报掉了
作者:
791994181
时间:
2016-6-3 20:54
没见过这种。。。不过学习了。不合格产品!
作者:
1147255
时间:
2016-6-6 22:27
这是报废颗粒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6-6-10 18:03
这个是用旧颗粒打磨刻字的
作者:
1147255
时间:
2016-6-20 01:28
这是报废的颗粒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6-27 13:00
看了楼下的回复,这厂家真心坑爹啊
作者:
板板维修
时间:
2016-7-12 17:21
次品吧,打磨的,都不知道哪家的颗粒
作者:
梁雪
时间:
2016-7-12 20:43
晕死你,这种内存条你也敢用,自找麻烦啊!
作者:
H55
时间:
2016-7-12 21:25
垃圾颗粒,,扔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