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打印本页]

作者: 易木木木木    时间: 2016-5-8 17:38
标题: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求科普  这是哪家的颗粒 怎么颗粒上全是叉叉

作者: 林林易    时间: 2016-5-8 17:42
没见过  是不是工厂的次品或者报废品颗粒 做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5-8 18:15
还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内存芯片,,,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5-8 18:39
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假金士顿内存条
作者: 幽默谷    时间: 2016-5-8 19:20
应该是水货吧,假的换吧。
作者: 黄梓浩    时间: 2016-5-8 19:30
好像是疘为
作者: flynoob    时间: 2016-5-9 06:50
X宝上的条吧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6-5-12 13:47
用酒精查查 下面有文字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08
这个是用工程 测试不合格的 垃圾颗粒拼装的,质量很差的。。 以前我就是在深圳做内存条生产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10
林林易 发表于 2016-5-8 17:42
没见过  是不是工厂的次品或者报废品颗粒 做的

是的。。。。。。。。。。。。。。。
作者: 所罗门工作室    时间: 2016-5-12 15:12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5-8 18:39
这个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假金士顿内存条

工程测试不合格的次品颗粒做的。。。 有渠道便宜收回来  做的。。 质量很容易出问题的。或者降位 降容 处理。。运气好 就用久点,运气差没几天颗粒就报掉了
作者: 791994181    时间: 2016-6-3 20:54
没见过这种。。。不过学习了。不合格产品!
作者: 1147255    时间: 2016-6-6 22:27
这是报废颗粒
作者: xutangjian    时间: 2016-6-10 18:03
这个是用旧颗粒打磨刻字的
作者: 1147255    时间: 2016-6-20 01:28
这是报废的颗粒
作者: 深爱及海    时间: 2016-6-27 13:00
看了楼下的回复,这厂家真心坑爹啊
作者: 板板维修    时间: 2016-7-12 17:21
次品吧,打磨的,都不知道哪家的颗粒
作者: 梁雪    时间: 2016-7-12 20:43
晕死你,这种内存条你也敢用,自找麻烦啊!
作者: H55    时间: 2016-7-12 21:25
垃圾颗粒,,扔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