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感谢迅维举办的这次活动 感谢谭叔!感谢浩哥 感谢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wanb    时间: 2016-5-8 12:55
标题: 感谢迅维举办的这次活动 感谢谭叔!感谢浩哥 感谢大家
自从迅维举办的这次手机听课活动!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也抢了不少的红包更多的是在一块讨论的乐趣!希望没有入群的朋友1赶快拿起红包加入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

老板的朋友前一段拿来一个台式机   据说是在家不管开机   然后带到我们店里就又好了   回家两天又来了   我一看是开机无显然后   我习惯是一看二摸三检测     看着这版是挺美丽的   没异常     把风扇卸掉   一摸CPu罢工了    我到群里问谁有图纸   结果就谭叔有点位图    然后也没有用到    然后我找浩哥    他帮我指点了一下   找CPU供电芯片也没找到   找了这个epu  然后看见有几个引脚有氧化痕迹   我就拆掉又重新焊上   结果很遗憾的亮了哈哈     感谢迅维    感谢大家    感谢加分的各位大神

作者: Biostar    时间: 2016-5-9 10:06
LZ同时也要感谢一下CCTV!!!
作者: 戴眼镜的色鬼    时间: 2016-5-9 10:09
来学习嘻嘻嘻
作者: miludelu    时间: 2016-5-9 12:47
浩哥在此,
作者: qq311231    时间: 2016-5-9 13:20
        收老头的破烂儿怎么还不来?
作者: 同创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5-9 13:23
EPU 没电压 很不好修,
作者: wanb    时间: 2016-5-9 22:34
同创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5-9 13:23
EPU 没电压 很不好修,

还好吧   测量唄    可以去迅维学习一下
作者: afxlym    时间: 2016-5-9 22:56
厉害啊,学习下技术碉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