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感谢迅维举办的这次活动 感谢谭叔!感谢浩哥 感谢大家
[打印本页]
作者:
wanb
时间:
2016-5-8 12:55
标题:
感谢迅维举办的这次活动 感谢谭叔!感谢浩哥 感谢大家
自从迅维举办的这次手机听课活动!让我认识了不少的朋友 也抢了不少的红包
更多的是在一块讨论的乐趣!希望没有入群的朋友1赶快拿起红包加入吧哈哈
废话不多说
老板的朋友前一段拿来一个台式机 据说是在家不管开机 然后带到我们店里就又好了 回家两天又来了 我一看是开机无显然后 我习惯是一看二摸三检测 看着这版是挺美丽的 没异常 把风扇卸掉 一摸CPu罢工了 我到群里问谁有图纸 结果就谭叔有点位图 然后也没有用到 然后我找浩哥 他帮我指点了一下 找CPU供电芯片也没找到 找了这个epu 然后看见有几个引脚有氧化痕迹 我就拆掉又重新焊上 结果很遗憾的亮了哈哈 感谢迅维 感谢大家 感谢加分的各位大神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Biostar
时间:
2016-5-9 10:06
LZ同时也要感谢一下CCTV!!!
作者:
戴眼镜的色鬼
时间:
2016-5-9 10:09
来学习嘻嘻嘻
作者:
miludelu
时间:
2016-5-9 12:47
浩哥在此,
作者:
qq311231
时间:
2016-5-9 13:20
收老头的破烂儿怎么还不来?
作者:
同创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6-5-9 13:23
EPU 没电压 很不好修,
作者:
wanb
时间:
2016-5-9 22:34
同创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5-9 13:23
EPU 没电压 很不好修,
还好吧 测量唄 可以去迅维学习一下
作者:
afxlym
时间:
2016-5-9 22:56
厉害啊,学习下技术碉堡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