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心要,代价加我Q87088965,要整机
K610C貌似有这种通病,我也遇见一台,有时候进PE过阵子花,进系统也是,有时候又是开机没多久就花。还有掉电的情况,开机就掉电,有点怀疑不是显卡问题诸司马技 发表于 2016-10-10 10:42
K610C貌似有这种通病,我也遇见一台,有时候进PE过阵子花,进系统也是,有时候又是开机没多久就花 ...
郭兵 发表于 2016-11-19 13:54
30块钱跟我打包这两块 我要了


: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curse:|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