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X1 carbon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guo861218    时间: 2016-5-3 11:03
标题: 联想X1 carbon bios
联想X1 carbon  bios   版号12298-2

12298-2.zip

3.74 MB, 下载次数: 35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5-17 11:00
确定好的吗。我的开机电流0.34不动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5-17 11:05
多少M的啊。兄弟
作者: 一代农民    时间: 2016-5-19 11:14
有人刷过吗,我网上都下编了
作者: 亚520    时间: 2016-5-19 17:11
是好的吗?
  有没人 试过?几M 的
作者: dollliu    时间: 2016-5-23 11:47
下载下来试试
作者: dulihai    时间: 2016-6-6 10:13
多大的呀8M 16M?

作者: 1325503305    时间: 2016-6-21 13:15
看压缩是8M的,只是这 机太难刷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6-24 15:31
楼主16M的么??


作者: dyjdyj    时间: 2016-7-26 15:52
8Mone16M????
作者: 15075613288    时间: 2016-9-2 11:32
有刷亮机的吗

作者: 星海广场    时间: 2016-9-5 17:59
确定好用吗

我的机器0.41 不亮机
作者: W296835329    时间: 2016-10-8 12:40
请问这个BIOS 不对会不会导致 开机就掉电啊
作者: W296835329    时间: 2016-10-8 12:41
世隆科技 发表于 2016-5-17 11:00
确定好的吗。我的开机电流0.34不动

我的也是0.34 你刷了这个 BIOS 好了么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10-8 17:17
W296835329 发表于 2016-10-8 12:41
我的也是0.34 你刷了这个 BIOS 好了么

我加焊 CPU好了,刷了故障一样

作者: 天民小小    时间: 2016-10-31 09:38
我的有两下跳边,0.45停了是不是BIOS啊。对了LZ这个是I7的不
作者: 不死鸟1    时间: 2017-10-16 09:08
刷了的能回复下 是不是好的啊  分现在太难搞了
作者: szyydn    时间: 2022-6-3 11:35
有人刷好过吗,是多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