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笔记本维修工 [打印本页]

作者: it糖果    时间: 2016-5-1 13:31
标题: 笔记本维修工
工作经验:2013年进入维修行业,在佛山太平洋电脑城主修台式机主板。               2015年去迅维实地进修 笔记本、台式机、液晶显示器维修。
               2015年7月在迅维毕业后转去东莞电脑城,台式机主板 新款5 6 7 8系列!
               2015年12月去到茂名电脑城,主修 台式机主板  笔记本主板  
               2016年2月在广州天河岗顶从事笔记本统货维修,改摄像头,换U口,改接口、              修电路等之类维修,
要求待遇:包吃住,也可以包住补贴伙食费 工资看个人能力
工作要求:主修笔记本   注: (本人笔记本没有什么经验,想多修笔记本)      
      本人:责任心强,无不良嗜好,服从安排。
联系方式:电话 183 0762 2472

作者: 迅速维修123    时间: 2016-5-2 09:24
楼主高手,高人。包吃住5500做不做?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5-2 09:24
哥们修台板技术怎么样
作者: 志在由    时间: 2016-5-2 11:32
迅速维修123 发表于 2016-5-2 09:24
楼主高手,高人。包吃住5500做不做?

工资低了点,再加点吧: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5-2 14:51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6-5-2 09:24
哥们修台板技术怎么样

............你还在招台板师傅啊 你打算花多少钱招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5-2 15:14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6-5-2 14:51
............你还在招台板师傅啊 你打算花多少钱招

你来不 版主大人

作者: 新人求罩    时间: 2016-5-2 15:21
阳顶天1 发表于 2016-5-2 15:14
你来不 版主大人

我不会修台板哦            
作者: it糖果    时间: 2016-5-3 19:39
志在由 发表于 2016-5-2 11:32
工资低了点,再加点吧:

能不能严肃点??这不是捣乱吗?领导看到不会欢迎你哦
作者: it糖果    时间: 2016-5-3 19:48
新人求罩 发表于 2016-5-2 14:51
............你还在招台板师傅啊 你打算花多少钱招

光台板吗?
作者: 1286477573    时间: 2016-5-4 20:29
  QQ联系、、  
作者: 阳顶天1    时间: 2016-5-6 08:50
it糖果 发表于 2016-5-3 19:48
光台板吗?

大量台板 少量笔记本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