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有知道这个是多少V的吗?
[打印本页]
作者:
胡春鑫
时间:
2009-3-8 12:06
标题:
大家有知道这个是多少V的吗?
大家看下 一个机箱里面拆出来的 灯管烂了 这个多少V 的啊 数字万用表测不出来 还没接近点就看到火花冒出来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09-3-8 12:08
这个你不能不接灯管呀,要接上灯管,先加12V再说 如果不能再考虑电压对不对!!
不接灯管 当然要打火了
作者:
无名而为
时间:
2009-3-8 14:13
这是用主机电源改的点灯管的高压板吧,看上去还行
作者:
竹竿
时间:
2009-3-8 20:58
1#
胡春鑫
100-150v峰值电压高1000v左右,找个8w的小电棒能带起来,照明用
作者:
一修
时间:
2009-3-8 23:42
这是测灯管的东东呀。
作者:
永和科技
时间:
2009-3-9 09:32
输入应该是 12V 了 接主机电源上的 输出 ..... 还是直接接灯管好点 电压不低哦 电的麻麻的
作者:
也许啊
时间:
2009-3-10 12:09
输出需要看机箱里被打破的灯管是多少W的
作者:
田光飞
时间:
2009-3-10 12:24
这是机箱里装装钸用的灯管升压板,输出应该有1200V,输入采用电源的12V。也可以用来测试LCD的灯管。挺好用的,数字万用表只能测试到1000V,所以测试不出来了。表笔靠近放电是正常的,高压都会这样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