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 G460 LA-5751P REV1.0 不触发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13091883304    时间: 2016-4-29 15:36
标题: 联想 G460 LA-5751P REV1.0 不触发维修
联想g460 不触发维修,待机电流0.03,迅速拆机发现充电电路,进了点水清理干净,在加电试下果然还是不行运气欠佳啊。      从头查吧,保护隔离 待机3/5V.     量到待机芯片旁边的一个电容发现这个电压不稳,忽高忽低,电压进了待机芯片的14脚,前级有短路的地方 往前查,发现这个电压是由充电电路上的八角芯片发出的,这正是进水的地方。 先测量电路上的元计件有没有短路的,在测量和这个芯片相关电路,电压也是不稳,就是这小子了找料板更换。完美靓机~


LA-5751PR03_1 联想G460 I3 笔记本图纸029A.pdf

1.53 MB, 下载次数: 18,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壹个人的寂寞    时间: 2016-4-29 16:04
赞一个,学习了
作者: 18771435392    时间: 2016-4-29 16:05
楼主维修,思路清晰,不过我没看懂,换的是电容么?哪一个呢?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6-4-29 16:06
换的是八角管子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6-4-29 16:07
碰到过一个二极管穿 的,查了好半晌
作者: ...仰望...    时间: 2016-4-29 16:13
赞一个  .....................
作者: 世隆科技    时间: 2016-4-29 16:18
是传说中的电压比较器吗
作者: 孤忆心欣    时间: 2016-4-29 16:27
集成运放 点火回路啊
作者: lastchen    时间: 2016-4-29 16:46
找故障的切入点  有点像碰运气
作者: 呆小子    时间: 2016-4-29 16:51
那这样说这板子没有3v5v了。恩,不错。我喜欢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6-4-29 17:00
这种仁宝的,,,断线不好搞,
作者: yuzifeng1991    时间: 2016-4-29 17:02
思路清晰,,,,,
作者: haiyu6    时间: 2016-4-29 17:37
同求大神来解
作者: ww123321    时间: 2016-4-29 17:52
高手修主板就是厉害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29 20:22
仁宝的板子多采用这种八脚运放
作者: laiguod    时间: 2016-4-29 23:07
换的是IC,393 ,比较器,,,
作者: 陈正权    时间: 2016-4-30 01:17
比较器!这个坏的特少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30 13:22
分析好,像是秒杀了
作者: LLLLLLLR    时间: 2016-4-30 13:45
多谢楼主分享
作者: jxl0ch    时间: 2016-4-30 15:02
分析的清楚,这个是仁宝的点火回路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