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实笔记本维修 发表于 2016-6-19 10:57
仁宝典型的隔离保护,但比较器坏的真的还不多,电阻坏的遇到的比较多
王星宇 发表于 2016-6-19 10:17
比较器坏了 之前遇到的都是条件不满足
胜哥 发表于 2016-6-19 11:08
PACIN信号跟保护隔离有啥联系啊,谁能解释下...
278201354 发表于 2016-6-19 11:21
HP的965之前都容易烧比较器,后面的都没换好过
weiyandiannao 发表于 2016-6-19 11:32
经典的仁宝隔离保护,现在有好多仁宝的板子不采用了
艾肖肖 发表于 2016-6-19 11:44
这个保护隔离还是好搞
只想与你走账 发表于 2016-6-19 14:39
不错 很厉害哈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6-19 11:08
你看一下图纸
ACIN不是到EC的么,跟保隔啥联系啊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6-19 11:08
你看一下图纸
胜哥 发表于 2016-6-19 16:14
ACIN不是到EC的么,跟保隔啥联系啊
胜哥 发表于 2016-6-19 16:17
哦,知道了,PACIN是连到保隔MOS管G级的
zixuechengcai 发表于 2016-6-19 16:00
这个好搞,点火回路
bsm0630 发表于 2016-6-19 16:01
感觉这个保护隔离维修有点简单
wbs8212 发表于 2016-6-21 18:29
老机器了,,,
hxd3659 发表于 2016-6-23 11:01
谢谢楼主分享。。。。。。
591889737 发表于 2016-6-23 14:16
楼主总是在牛A与牛C之间徘徊
旺旺小不丁 发表于 2016-6-23 15:34
我们不懂理论,不会看图纸的修机器只能凭经验
来来小浩 发表于 2016-6-23 17:26
好好好好好哈!!!!
wangxiaoning 发表于 2016-6-25 10:07
修过联想LM393比较器容易坏,比较老的机器了,新机器基本没见到有比较器坏的。
旺旺小不丁 发表于 2016-6-23 15:35
我们不懂理论,不会看图纸的修机器只能凭经验
陶伟 发表于 2016-6-30 10:36
直接去掉比较器也可以的
renyushen 发表于 2016-6-30 10:48
学习了楼主辛苦
zhongjiguangyin 发表于 2016-6-30 10:53
谢谢楼主分享,请问一下换的元器件是比较器吗
LLLLLLLR 发表于 2016-7-1 12:49
小白进来学习经验


{:4_124:}徐思强 发表于 2016-7-5 17:41
楼主要是能将完整的PDF线路图分享出来就好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