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DELL-N4030更换南桥以后出现的不进系统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6-4-27 12:37
标题: 关于DELL-N4030更换南桥以后出现的不进系统问题
最近公司接到N4030的笔记本一台,问题是USB口全部不能用,经过我们老大检测过以后。说让我更换MH57的南桥芯片。
然后坑爹的路程开始了。。。
更换全新的MH57上去以后。会出现有时候开机的第一次不会亮机。。。。。。
第2个问题是DELL-LOGO出现后,该引导系统的时候,机器没有反应了。屏幕是亮的,但是不出现往下面走的情况。。。不显示任何提示和画面。

心中顿时一万个草泥马奔腾而过。。。。
然后心中不服。又换个MH55的芯片上去。。。激动的开机测试。结果还是一样的情况。。我艹
好吧,平静一下激动的心情。。。想想不应该啊。没换之前还能进系统呢。。。
然后思考了半天。想到戴尔的机器老检测到电源不是原装的。老提示。F1.
干脆换个原装的电源试试。
换完电源后竟然奇迹般的进系统了。。
然后又开了几次机器试试。确实能进了,USB也能认到了。。。
确实好了,为保万全。又插上可调电源,确实是不行,,,,这不科学啊、、虽然我没能理解为什么。但我可以确认一点。。。
H55确实可以代换H57,没问题的,我都不止换过一个了。。
作者: 1466828356    时间: 2016-4-27 12:40
这个学习了  hm55可以代换hm57
作者: 1466828356    时间: 2016-4-27 12:42
1466828356 发表于 2016-4-27 12:40
这个学习了  hm55可以代换hm57

有的机器就得用原装的  设备器的    具体什么牌子的 型号的  大神们可以来讨论下
作者: 蜉蝣cc    时间: 2016-4-27 12:43
换桥之前用他换过的电池是能进系统的 ?奇怪。。。
作者: 将军15    时间: 2016-4-27 12:49
电源不是原装的进不了系统?
作者: 维V修V人    时间: 2016-4-27 13:11
谢谢楼主分享啊!以后不用为没有H57的料板而闹心了!呵呵
作者: か倾城ぬ绝恋℡L    时间: 2016-4-27 14:23
55可以和57带环  ,楼主神人也,下次没有桥,也试试
作者: hyy    时间: 2016-4-27 14:29
呵呵,不错不错
作者: fengyun6966    时间: 2016-4-27 15:30
你好像说错了 兄弟 ,应该是HM57代换的HM55   而不是HM55代换的HM57  我说的对吗 。因为你先前说过  别人让你更换HM57的南桥。而且我听说反过来不行的。求解???????????
作者: 葙见不如怀念︵    时间: 2016-4-27 15:38
fengyun6966 发表于 2016-4-27 15:30
你好像说错了 兄弟 ,应该是HM57代换的HM55   而不是HM55代换的HM57  我说的对吗 。因为你先前说过  别人让 ...

他本来就是HM57的桥芯片。。我第一次用的也是HM57代换的,换上去不行以后,我用HM55代换的,确实能正常进系统,功能没问题,驱动都不用重新安装。。。事实证明HM55可以代换HM57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27 16:05
不是原装的不引导?刚看到
作者: xuxiaogang    时间: 2016-4-27 21:37
那是你没拿DELL专用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