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信泽科技2008
时间:
2016-4-27 12:24
标题: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本帖最后由 信泽科技2008 于 2016-4-27 12:28 编辑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没有背光也不显字 这个貌似是通病 大家又碰到的吗?
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93558-1-1.html
这位版友南桥都换了! 这个板子连图纸都没有该往那个方向查呢?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4-27 12:29
进BIOS 呢 PE 呢
作者:
信泽科技2008
时间:
2016-4-27 12:36
l水底捉鱼 发表于 2016-4-27 12:29
进BIOS 呢 PE 呢
屏一亮就灭了怎么进PE呀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4-27 13:16
信泽科技2008 发表于 2016-4-27 12:36
屏一亮就灭了怎么进PE呀
拆机吧 修板子
作者:
xiaojin86826
时间:
2023-7-22 13:37
这个机器修到过,也是这个问题,显示索尼的标志就黑了,主板大小写灯也是好的,更换测试了,确定还是屏问题,换一个就OK了,不是主板问题,也走了很多弯路才搞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