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打印本页]

作者: 信泽科技2008    时间: 2016-4-27 12:24
标题: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本帖最后由 信泽科技2008 于 2016-4-27 12:28 编辑

索尼MBX-260 开机屏亮一下就灭了 没有背光也不显字 这个貌似是通病 大家又碰到的吗?http://www.chinafix.com/thread-893558-1-1.html这位版友南桥都换了! 这个板子连图纸都没有该往那个方向查呢?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4-27 12:29
进BIOS  呢  PE 呢
作者: 信泽科技2008    时间: 2016-4-27 12:36
l水底捉鱼 发表于 2016-4-27 12:29
进BIOS  呢  PE 呢

屏一亮就灭了怎么进PE呀
作者: l水底捉鱼    时间: 2016-4-27 13:16
信泽科技2008 发表于 2016-4-27 12:36
屏一亮就灭了怎么进PE呀

拆机吧 修板子
作者: xiaojin86826    时间: 2023-7-22 13:37
这个机器修到过,也是这个问题,显示索尼的标志就黑了,主板大小写灯也是好的,更换测试了,确定还是屏问题,换一个就OK了,不是主板问题,也走了很多弯路才搞定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