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场馆一吹就坏 [打印本页]

作者: x403096100    时间: 2016-4-27 10:28
标题: 场馆一吹就坏
在料板上,测试了AON7410场馆GDS内阻都是正常的,用风枪吹下来就蜂鸣了,吹了3个都穿了,有的DS蜂鸣,有的DG极蜂鸣,难道这种场馆不让用风枪吹吗,烙铁烫不下来的,引脚短,D极在场馆下面,有什么办法解决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7 10:41
场管没有那么容易坏的,,,,,,,,

作者: 12301230123    时间: 2016-4-27 10:44
放下电试试呀
作者: zhoumw    时间: 2016-4-27 10:52
吹时温度调低点吧。
作者: szzbq    时间: 2016-4-27 10:56
拿下来不会马上测吧
作者: 欧阳敏    时间: 2016-4-27 12:37
放电试一哈
作者: baozi8713    时间: 2016-4-27 12:39
风枪有问题吧
作者: baozi8713    时间: 2016-4-27 12:40
你风枪是不是有问题啊  没那么容易坏啊
作者: loveyousecond    时间: 2016-4-27 12:40
让他晾一会再进行测量。
作者: mjq8866    时间: 2016-4-27 13:12
没那么容易坏
作者: 376446567    时间: 2016-4-27 14:38
刚吹下来不能马上测量,二级管在受热后内阻减小这是常识,只能等完全冷却放电后测量,当然如果楼主是按正确的方法操作的还是一吹就坏,那只能考虑是不是风枪温度太高了
作者: fengyun6966    时间: 2016-4-27 15:35
周董都发话了。。没个新风箱,温度调到最低。。。
作者: 光头强哥哥    时间: 2016-4-27 15:43
12楼说到点子上了

作者: mosguan    时间: 2016-4-27 15:59
350 离一寸在管子上转圈吹,,,不得调低温度
作者: x403096100    时间: 2016-4-27 16:21
换了个柔和风的枪,就好了,谢谢各位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