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下大神 Y50-70 bios刷挂了,该怎么救
[打印本页]
作者:
aas131425
时间:
2016-4-26 20:32
标题:
求助下大神 Y50-70 bios刷挂了,该怎么救
哪块是bios模块,有编程器,谢谢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26 20:40
拆下主板 拍个图片 大家帮你指出
做维修的应该能找到BIOS吧
作者:
习惯⒐σκ
时间:
2016-4-26 20:44
找个BIOS 拆机刷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6 20:59
看来这是楼主自己在折腾,,,,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6-4-26 21:47
8脚芯片型号有25,比一般8脚芯片宽
最好还是找专业人士吧
作者:
张生龙
时间:
2016-4-27 07:55
我有原装bios文件 QQ1980314666
作者:
nyx
时间:
2016-4-27 07:59
BIOS芯片还好找啊,比8脚场管要稍宽点高点,一般在南桥和EC附近
作者:
奔跑的·蜗牛
时间:
2016-4-27 10:11
楼主还是找专业维修店吧
作者:
勤奋努力
时间:
2016-4-27 10:17
你一查就出来了小的一般是EC的rom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