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下大神 Y50-70 bios刷挂了,该怎么救 [打印本页]

作者: aas131425    时间: 2016-4-26 20:32
标题: 求助下大神 Y50-70 bios刷挂了,该怎么救
哪块是bios模块,有编程器,谢谢了
作者: 天意wx    时间: 2016-4-26 20:40
拆下主板 拍个图片 大家帮你指出

做维修的应该能找到BIOS吧

作者: 习惯⒐σκ    时间: 2016-4-26 20:44
找个BIOS   拆机刷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6 20:59
看来这是楼主自己在折腾,,,,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6-4-26 21:47
8脚芯片型号有25,比一般8脚芯片宽
最好还是找专业人士吧
作者: 张生龙    时间: 2016-4-27 07:55
我有原装bios文件 QQ1980314666
作者: nyx    时间: 2016-4-27 07:59
BIOS芯片还好找啊,比8脚场管要稍宽点高点,一般在南桥和EC附近
作者: 奔跑的·蜗牛    时间: 2016-4-27 10:11
楼主还是找专业维修店吧

作者: 勤奋努力    时间: 2016-4-27 10:17
你一查就出来了小的一般是EC的rom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