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精锐V35 无3V 5v 待机0.04 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4-25 13:17
标题: 精锐V35 无3V 5v 待机0.04 不触发
精锐V35  无3V 5v   待机0.04 不触发        全版图片

IMG_20160425_125323.jp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大电感应该是5V 小电感应该是3.3   无图纸所以不能跟线   跑下发现两个电感分别到两个八角UP6103 IC上
IMG_20160425_125333.jp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425_125400.jp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G_20160425_125722.jp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版号是上面的  没有图纸  看下哪位有图纸    或者有什么通病 大家给说说  


或者给个图纸  谢谢




作者: lajidong    时间: 2016-4-25 13:25
那个不像是板号。话说这图片像素真渣
作者: 小卜卜    时间: 2016-4-25 13:30
某宝掏一下吗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4-25 16:40
lajidong 发表于 2016-4-25 13:25
那个不像是板号。话说这图片像素真渣

呵呵  手机拍摄   不是某果的
作者: evkgqo2    时间: 2016-4-25 16:43
没图哟,你可以收下EC
作者: 小呀小学生    时间: 2016-4-25 16:56
- 前几天修的了一个不触发的,修了两天
作者: llxxx    时间: 2016-4-25 23:36
这种3  5v是独立芯片的挺爱坏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5-2 11:07
小呀小学生 发表于 2016-4-25 16:56
- 前几天修的了一个不触发的,修了两天

到最后 是哪里的问题呢??
作者: psdsun    时间: 2016-5-3 09:25
这怎么可能是板号
作者: psdsun    时间: 2016-5-3 09:25
看看内存曹附近有没有。

作者: 鸿威    时间: 2016-5-10 14:44
晕  放了几天 再通电  待机成0.14 触发开机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