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5s反色四周逐渐变黑 [打印本页]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09:00
标题: 5s反色四周逐渐变黑
本帖最后由 v2016 于 2016-4-24 09:08 编辑

出现了http://www.chinafix.com/thread-936587-1-1.html
这个一样的问题
IMG_029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但电感fl61还在,屏幕反色,如果把辅助模式里的反色开启就会显示正常,但会有一层淡光在最外一层,而且还有很多粒子一样的,然后四周逐渐慢慢变黑,我是换电池的时候,装上屏幕,然后屏幕排线没插稳,中间有竖条和触摸不灵,就用吸盘吸,没想到不怎么紧,一下子扯到了屏幕,然后就变这个样子了

作者: 永远的426    时间: 2016-4-24 09:19
应该是排线被你扯断了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09:22
永远的426 发表于 2016-4-24 09:19
应该是排线被你扯断了

那为什么还能用呢
作者: 永远的426    时间: 2016-4-24 09:28
v2016 发表于 2016-4-24 09:22
那为什么还能用呢

主要是-5.7V没有,应该是-5.7V断了,触摸正常不?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09:58
永远的426 发表于 2016-4-24 09:28
主要是-5.7V没有,应该是-5.7V断了,触摸正常不?

触摸正常,-5.7v在排线中也可能没有?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10:08
为什么没有人来回复?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10:23
没人了吗{:4_107:}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11:03
czk1128 发表于 2016-4-24 10:42
先换个屛看看...........

那要先买啊,现在能断定是屏的问题不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11:23
求助!!!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6-4-24 12:34
多数还是屏的问题
作者: yblnm    时间: 2016-4-24 14:32
有条件的话先换个屏试试
作者: 15666216865    时间: 2016-4-24 14:33
量一下电感是不是断路了,如果两端组织为零就是好的
作者: 好占山    时间: 2016-4-24 14:33
屏坏了                只能换了
作者: snxwy888    时间: 2016-4-24 17:25
屏幕都没有备用的,你还整什么苹果?
作者: v2016    时间: 2016-4-24 18:52
snxwy888 发表于 2016-4-24 17:25
屏幕都没有备用的,你还整什么苹果?

不是维修的,只是一个用户
作者: 昕雨888    时间: 2016-4-24 21:28
确定好是主板还是屏问题再打算吧,实在不行去手机看下,确定下是哪里问题
作者: qsmy100    时间: 2016-4-24 21:33
楼主修好了说下啊
作者: 成霸天下    时间: 2016-4-25 08:07
就是屏幕的问题,换了就好了。不是维修的自己修当然会有各种问题啦。维修的也是赔了不少板和屏幕才能把失误降到最少。
作者: 你们都是坏人    时间: 2016-4-25 09:46
排线扯坏了
作者: exe80901    时间: 2016-4-25 20:04
100%不是屏幕问题,按4楼的维修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