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426 发表于 2016-4-24 09:19
应该是排线被你扯断了
v2016 发表于 2016-4-24 09:22
那为什么还能用呢
永远的426 发表于 2016-4-24 09:28
主要是-5.7V没有,应该是-5.7V断了,触摸正常不?


{:4_107:}czk1128 发表于 2016-4-24 10:42
先换个屛看看...........
snxwy888 发表于 2016-4-24 17:25
屏幕都没有备用的,你还整什么苹果?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