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61不出集显供电的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集美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6-4-22 12:17
标题: h61不出集显供电的维修
请问,不出集显供电的机子该怎么修,网上说一定要跑马过内存之后才会出,但是内存的系统总线,时钟总线和数据总线电压都是正常的,238脚0.78V、120脚3.3v、118脚3.3v   1脚基准电压也有0.78V,这样应该是有过内存了吧,还有主板上的电压(所以MOS管)都是有电压的,CPU供电的波形也有,也就是说该有的电压都有,该有的波形也有,除了我不知道的,请问,这种该怎么去维修呢,思路是怎么样的,能有大神告诉我吗,最近修到好的不出集显的h61的板子,芯片也代换过,哎、、、、、、

作者: 海韵之恋    时间: 2016-4-22 13:48
请查芯片的PDF看看芯片集显供电各个功能设置脚电压是否正常,并且使用诊断卡看代码是否有过内存。
作者: 佰诚科技    时间: 2016-4-22 13:51
本帖最后由 佰诚科技 于 2016-4-22 13:55 编辑

兄弟 238脚 为3.3V   238脚SMBDATA 正常值3.3V 我如果猜的不错的话, 应该是 与238脚相连的一个 芝麻大的钳位二极管坏了 .....
作者: yuchao454875    时间: 2016-4-22 14:04
238脚明显不对啊,正常是3.3V,你对照着查下
作者: 集美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6-4-22 15:15
佰诚科技 发表于 2016-4-22 13:51
兄弟 238脚 为3.3V   238脚SMBDATA 正常值3.3V 我如果猜的不错的话, 应该是 与238脚相连的一个 芝麻大的钳 ...

写错了,238是3.3v的,不好意思
作者: 集美电脑维修部    时间: 2016-4-22 15:17
yuchao454875 发表于 2016-4-22 14:04
238脚明显不对啊,正常是3.3V,你对照着查下

写错了,238是3.3v的,不好意思
作者: 凤城    时间: 2016-4-22 23:48
什么牌子的主板?
作者: 江苏阳光    时间: 2016-4-23 08:57
有供电也不一定就跑码了
作者: xxjc1991    时间: 2016-4-23 09:50
238是3.3V的电压
作者: zdd89    时间: 2016-4-23 13:33
集成显卡供电是要先过内存的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6-4-23 15:45
好久没有搞台式主板了忘得差不多了 ~!最近捡起来!
作者: lichaolian    时间: 2016-4-23 15:56
H61的主板很多是桥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