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14600 发表于 2016-4-21 14:02
图片是买来的好板子,电阻阻值很小我用2欧的换上OK,应该直连也是可以的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4-21 14:29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21 18:22
5伏变13伏,那12V要变为30多伏了吧,,,
zailushangfei 发表于 2016-4-21 14:47
不愿多写一个字,一般的知道是咋回事吗?
yu14600 发表于 2016-4-22 10:47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