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ilpi-071跟换top246yn后5伏变13伏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1 14:00
标题: 关于ilpi-071跟换top246yn后5伏变13伏的问题
如题是R812损坏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1 14:02
图片是买来的好板子,电阻阻值很小我用2欧的换上OK,应该直连也是可以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4-21 14:29
yu14600 发表于 2016-4-21 14:02
图片是买来的好板子,电阻阻值很小我用2欧的换上OK,应该直连也是可以的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作者: zailushangfei    时间: 2016-4-21 14:47
不愿多写一个字,一般的知道是咋回事吗?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6-4-21 18:22
5伏变13伏,那12V要变为30多伏了吧,,,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2 10:47
付吕剑武 发表于 2016-4-21 14:29
有个电路图说明一下更好。电路分析一下,这个电阻的作用。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2 10:47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6-4-21 18:22
5伏变13伏,那12V要变为30多伏了吧,,,

没有30伏,26伏左右
作者: yu14600    时间: 2016-4-22 10:49
zailushangfei 发表于 2016-4-21 14:47
不愿多写一个字,一般的知道是咋回事吗?

论坛里有错的提示,只是希望同行以后修到这样的问题能看到,少走弯路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6-4-22 12:14
yu14600 发表于 2016-4-22 10:47
电路图没有,电阻是光耦接收端到top246yn反馈脚

这样就明确了,没有了反馈,电源当然会升高电压。
作者: lcdlove    时间: 2016-4-22 12:56
谢谢分享!学习了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